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簽上肥約 被掛上「貪婪者」形象 撇負面傳言 豪小子要全力打球
2012/07/25 07:50:55瀏覽369|回應0|推薦1

總是有不少人懷疑我,但我更想發揮潛力,帶給上帝更多榮耀,那讓我比起憎恨者與懷疑者有更多動力,我想竭盡全力打球,不管有沒有人恨我。」林書豪昨接受《聖荷西水星報》專訪,再次表達對未來的期盼。

與火箭老闆亞歷山大、總管莫瑞出席加盟記者會,且接受《CNN》與《ESPN》訪談後,林書豪昨再次發表近日感受,談起「林來瘋」,他坦言很難習慣這種被迎合的「爆紅」感,卻必須學習調適。除感激在紐約效力尼克風光時刻,林書豪更渴望在休士頓跟火箭創造更多可能,且努力拋開負面傳言,「無關誰對誰錯,我用愛回應一切。處於當前地位,我必須成為更棒的人,專心在對的事情上,且感謝發生的所有事。」

林書豪重申從未想過離開尼克,當初飛到拉斯維加斯跟火箭簽下3年2510萬美金意向合約,其中第3年1480萬美金的頂級薪資,被認定是尼克放棄跟進的導火線,讓他被掛上「貪婪者」、「叛徒」或「騙子」等形象。

「我沒回頭跟尼克要求更多的錢,情況並非像是他們給我『二選一』合約,我卻選了1個造成尼克傷害合約,我只有1個意向合約,如此而已。」林書豪說。

從林書豪上季努力做「自己」,就知他並不貪婪,他拒絕眾多深夜談話秀邀約,且限制自己專訪次數,每次記者會上,他都談起隊友,且分享鎂光燈焦點,甚至做出服務隊友動作,像是幫忙撿垃圾、提袋子、開門或引發聊天話題。

林書豪堅信就算離開了紐約,外界對他的熱烈關注仍不會減少,「唯一降低對我關注度的方法,就是我越來越爛,但我來到休士頓,只打算越來越好!」(中時電子報)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rlesyuen&aid=6666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