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嫩模曝羅志祥變裝性怪癖
2012/06/29 20:17:31瀏覽2181|回應0|推薦1

日前,台灣某周刊刊登了一篇“90後嫩模爆羅志祥閨房怪癖”的報道,爆料羅志祥密會某嫩模,6月29日,羅志祥經紀公司發聲明稱,稱該報道內文不實,甚至刊登錯誤照片誤導讀者,均已明顯惡意貶損藝人名譽。目前經紀公司已經委託律師進行取證及提起訴訟等事宜。

  周刊曝羅志祥愛玩角色扮演

  據台灣媒體消息,羅志祥本月中被媒體爆料與《我愛記歌詞》節目的女參賽者閻莉有曖昧情,她還進羅志祥的房間密會,據報道,閻莉表示羅志祥很喜歡玩變裝游戲,還說他外出都會帶1套女生校服,指出羅志祥設計的劇情很“台劇”、很搞笑,之後她玩累了,他還逗她笑。被記者追問2人是什麼關係?她則表示2人只是見1次面的朋友,只是時間、地點比較特別而已。

  羅志祥怒斥閻莉為搏出位瞎掰

  羅志祥日前獲知此報導後簡直氣炸了,表示根本不認識該女,不懂她為何捏造出如此荒唐的內容,他決定循法律途徑。今天早晨7時33分羅志祥在微博中憤怒回應稱這次的瞎爆料已經超越了他忍耐的底線,他將提告到底,“很多時候遇到瞎爆的事情,我都選擇一笑置之,相信謡言止於智者!但這次的瞎掰,已超越了我忍耐的限度,所以這次,我請經紀公司務必提告到底,希望可以杜絶這樣的歪風!氣。”羅志祥經紀人小霜也更新微博怒斥閻莉為走紅而製造假新聞,捏造謡言,“在演藝圈生存不易,為了要讓觀衆喜歡,大部分的人會努力以實力一步一步往上爬~但有人卻為了紅而捏造不實謡言跟謊話,這種人是讓我最瞧不起的!”羅志祥粉絲也質疑,閻莉又非藝人,當天媒體竟會偷拍她,顯然動機不單純,懷疑這根本是一樁刻意設計的不實報導。

  經紀公司發聲明否認

  6月29日,羅志祥經紀公司發聲明稱,稱該報道內文不實,甚至刊登錯誤照片誤導讀者,均已明顯惡意貶損藝人名譽。目前經紀公司已經委託律師進行取證及提起訴訟等事宜。(From鳳凰網 )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rlesyuen&aid=6585353
 引用者清單(1)  
2012/07/01 13:31 【Lifestyle-養生點心簡單做】 《2012分享》高雄華園飯店|旺角真龍廳早餐。美食饗宴 part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