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吳佩慈長裙亮相上海 解讀完美生活
2012/06/14 19:00:10瀏覽194|回應0|推薦0

新浪娛樂訊 昨晚,台灣藝人吳佩慈(微博)空降上海,為某知名男性雜誌周年慶典站台助陣。一襲金色拖地長裙亮相的吳佩慈性感優雅,在璀璨群星中艷壓群芳。現場,吳佩慈遭遇主持人情感拷問,相對於現今流行的姐弟戀,吳佩慈坦言更喜歡成熟又貼心的紳士,男人不僅要聰明、有品位,還必須對女生體貼溫柔,好的另一半能讓生活更加幸福完美。

  吳佩慈解讀幸福密碼

  期待完美生活

  作為多面發展的全能藝人,吳佩慈的成功並非完全靠運氣。吳佩慈表示身為女明星,對自己的要求非常嚴格,不僅一直不斷完美自己的外表,同時傾重於充實內在,培養健全的人格。吳佩慈還說,要真正實現幸福的生活,還需要一個有品位的男士,一位睿智的紳士與我們一起分享生活。

  提及紳士、睿士的必備品格,吳佩慈認為好的生活作風和狀態才是能夠讓女性感受幸福生活的重要因素。“一定要有對生活的熱情,”吳佩慈說,“比如,我覺得品酒就是一種品味。如果有一位男士告訴我‘不要再買這些手錶了,要買一款機芯比較好的機械表’,那我會覺得他了解了一些我完全不了解的東西,所以我會覺得這個人會跟我分享更多生活的內在,這樣會讓生活的更加的完美”。

  吳佩慈現場遭遇情感拷問

  拒絶姐弟戀

  近期吳佩慈剛參加完Ella(微博)的婚禮,從高爾夫天後曾雅妮手中接過轉贈的捧花後,情感狀態就遭到周邊親友的“過度”關切。雜誌周年慶典現場,主持人也請上了井柏然(微博)、林更新(微博)、胡兵(微博)這三位優質型男試探吳佩慈的擇偶標準,吳佩慈大方牽手胡兵:“我喜歡成熟又貼心的男士,其他兩位也很優秀,但是姐弟戀不在我的選擇範圍內”。

  據悉,向來有主見的吳佩慈更傾向於有才華的男性。對於戀人標準,吳佩慈曾坦言並不設防,“高富帥或者是矮窮矬只要是真愛我的,我都能接受”。(天海/北京新浪網)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rlesyuen&aid=65456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