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宅男女神”陳妍希遭陳漢典強吻 感嘆不舒服
2012/06/10 21:25:31瀏覽219|回應0|推薦0

中新網北京6月10日電(張曦) “宅男女神”陳妍希配“綜藝小天王”陳漢典會發生什麼樣的火花?昨日,電影《愛的麵包魂》在北京舉行媒體見面會,被逼問拍戲感想的陳漢典無奈地反問:大家覺得這是一段畸戀麼?”

  由台灣新鋭導演高秉權執導,台灣綜藝教父王偉忠監製,並由“宅男女神”陳妍希、“綜藝小天王”陳漢典以及“混血王子”倪安東的傾情加盟的電影《愛的麵包魂》即將在這個暑期登陸內地大銀幕。昨日,兩位主演陳妍希與陳漢典特別飛赴北京參加媒體見面會,暢談影片拍攝趣事。

  談吻戲

  陳妍希感覺不舒服

  陳漢典大呼好緊張

  在電影《愛的麵包魂》中,陳漢典首次獻出銀幕初吻,而且這場戲還激情十足,是他把陳妍希推到餐桌上強吻。生怕被說占女神便宜的陳漢典再三強調自己拍前很緊張,因為太焦慮沒有半點開心。一旁的陳妍希也幫腔,“那天要拍吻戲,因為我也沒什麼經驗,所以還挺緊張的。沒想到陳漢典比我更緊張,到了片場,他隔半小時就問我,你緊張嗎?我之前一直回答不緊張!結果他一直不停問, 你緊張嗎?我真的被他問的緊張起來了。”

  除了被陳漢典強吻,陳妍希在片中還與混血美男倪安東親吻,問到區別,陳妍希羞澀地說:“與安東的吻很夢幻,很浪漫,但和漢典的感覺就是被硬來,不舒服。”

  談愛情

  陳妍希盼遇有緣人

  陳漢典打趣好有緣

  發布會上,針對眼下選擇愛情還是麵包,陳漢典嚴肅地說:“麵包是我現階段主要努力,因為我覺得麵包是可以努力了有回報的,你付出一百分,就能得到等值的回報。不像愛情,那是可遇不可求的,我現階段,還是麵包為主。”陳妍希則附和道,“麵包的確要努力,至於愛情,那就要一切隨緣了。”

  這句話卻被陳漢典打趣:“我們真的好有緣哦!”引發現場哄堂大笑。

  談拍戲

  陳漢典:和女神陳妍希相處無壓力

  陳妍希:剪短髮求轉型

  因為《那些年》,陳妍希成了全民女神,更成為炙手可熱的女主角。對於這樣的高度,陳妍希卻是努力想擺脫。“演完《那些年》,我就開始想轉型,所以大家看到《愛的麵包魂》我是短髮。因為我進組前特意把頭髮剪了。”(From中國新聞網)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rlesyuen&aid=6534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