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70後女為何讓男友沒“性趣”
2010/01/26 09:30:02瀏覽904|回應0|推薦0
 閲讀提示:她是七零後女,與男友戀愛三年卻沒發生過性關係,男友也坦然承認過對她沒有任何“性趣”,這是為什麼?請看蘇芩老師的回答。

 

  網友疑問:

  我出生在七十年代末,按現在的話說是“超級剩女”,有一個談了三年的男朋友,他精明強幹,事業有成,經濟殷實。而我一直從事教育工作,收入一般,個高偏瘦。我和他在一起三年,沒有發生過一次性關係,雖然在現在這個社會裡,這是看似不可能的事。他說,單從思想、性情上說,我是最合適做妻子的人,但是,和我一起三年,因為我身材的單薄,他沒有激起過任何的性欲,為此,他認為我和他目前這種柏拉圖式的戀愛是最好的,不想和我走進婚姻。

  我已經三十齣頭了,看着周圍的女性朋友一個個都成為幸福的母親,我也想結婚生子。我沒有複雜的過去,在他之前沒有交過男朋友。最近我一直在自己身上找原因,也看了很多的書來調節情緒,才發現我對男人、女人以及性的認識太淺薄了。男友說,別人都是先有性愛才有情愛的,我們和所有的人都不一樣,在性生活上沒有任何體驗,沒法走進婚姻,他甚至說要奉子成婚才行。聽他這麼說後,我就提議,可以與他發生性行為,可是他不肯,他說“去年和你一起出去旅行過,同住一個房間我都沒法對你有性欲,還試什麼”。頓時我淚如雨下。對於沒有任何性經驗的我來說,我也渴望有和諧的性生活,但怎麼與之調情、誘惑,我一點兒也不會。身邊很多女性朋友,她們也沒有傲人的雙峰,她們也照樣幸福的生活着。我有問過其中一位,她的老公根本不在意胸部的大小。

  我和他之間的感情,就像是鷄肋,食之無味,棄之可惜。他放不下我,我也放不下他。現在的我,花了好大的力氣才把自己從怨婦的邊緣拉了回來,仍然正常地與他交往,努力地做他希望我能做到的事。在身材上,也注重多吃些能豐胸的食物,到美容院做胸部按摩。在他說過這些話之後,我再沒有提起過,好像什麼都沒發生過一樣,也沒主動要求和他發生性關係(我想每個人都是有自尊的),我給自己一個努力的期限,如果一年後,他還是下不了決心和我結婚,我就會離開他。我和他突不破性愛的界限,是我的問題嗎?如果是,我該怎麼做?

  蘇芩老師答疑:

  現代女人的眼?,柏拉圖是個浪漫得一塌糊涂的情聖。

  現代男人的眼?,柏拉圖只是個沒泡到妞還嘴硬的情剩。

  可以這樣說,“柏拉圖”這個名字,男人女人的理解是截然相反的。

  女人比男人更追求愛的美感,而美這種東西,要離得稍遠一些才效果明顯。

  男人比女人更追求愛的質感,而這種“愛的質感”,往往等於“女人的肉感”。

  當然,理論上講,一個男人對“性”存在極強的挑剔心理,對於性伴的要求極高,這是自戀型人格的象徵。同時,這樣的男人追求生活品味,在心態上,永遠會把自己放在最軸心的位置,他需要一個能給他寬鬆愉悅感的生活伴侶,實際上他們有“懶”的一方面,懶得為婚姻付出太大的努力。

  對這樣一個男人,你該仔細觀察看看:如果他除你之外,還有其他的性伴侶,那說明他確實只需要一個妻子,名分上的;但如果他除你之外,沒有任何的交往對象,那你該考慮帶他去看看醫生,也許是心理上的,也許是生理上的。

  不過這?看得出,很明顯,他不是愛你,他只是喜歡你。

  喜歡,往往只追求一種自在感。愛,卻一定會有對性的要求。

  而這個男人,可以如此直白了當的告訴你“我對你沒性趣”,可見,那也算是另外一種勇敢,而這種“勇敢”的背後,其實,是對你的那份冷漠。

  不論他的條件如何出色,一個能把感性和理性區分得如此清楚的男人,一定不是可愛的,甚至是可怕的。當一個男人對一切都已然平靜、波瀾不驚,這樣的男人,也許十全十美,但總是欠了一絲絲“人情”之味。

  當然,對女人而言,二十幾歲的處女是可貴的,三十幾歲的處女是尷尬的。作為一個70後的剩女,你確實該通過各路途徑好好惡補下戀愛課程了。聰明的女人,可以讓男人對她講真話,但可愛的女人,可以讓男人對她講情話。

  而可愛的女人,不會只用嘴巴提要求,當你學會了這一條,風情的課程,你算入門了!

  蘇芩(blog) 

( 休閒生活網路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rlesyuen&aid=37228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