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如何讓夫妻情感長久保鮮?
2009/04/14 20:16:32瀏覽504|回應0|推薦2

  結婚幾年了,夫妻感情和睦,性生活和諧。但身邊一些朋友說,過幾年,再好的夫妻都會出現“審美疲勞”,這點我也認可。我想請教:我們是不是只能甘于“審美疲勞”的冷酷事實呢?如何讓夫妻情感長久保鮮? 

  以往的性學家們會給我們提出很多建議,比如使用情趣用品、穿性感內衣,我覺得這些只能在一定程度上發揮作用,而不太可能徹底改變狀況。但是,我認為我們應該理智、平靜地看待這件事,因為對熟悉的事情比較漠然是人的本性,但這種漠然並不一定影響夫妻間的感情。畢竟性方面的吸引力下降,並不等同于感情上的吸引力下降,也不代表婚姻的後勢受影響。婚姻涵蓋的內容太多了,夫妻間的感情、孩子、生活中的習慣、互相的依賴與依靠等等,性愛絕不是最重要的,甚至排不到前幾位。所以,你不要擔心,只要用心經營你的婚姻和家庭就好

( 休閒生活網路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rlesyuen&aid=28495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