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誰才是婚姻最大的殺手?
2009/03/11 23:57:05瀏覽460|回應0|推薦1

嘮叨:愛情的墳墓

卡耐基在他的《人性的弱點》中說過:嘮叨是愛情的墳墓。但是,很多女人並沒有意識到這一點,甚至認為自己的嘮叨是對他的愛,以為嘮叨可以改變丈夫的缺點。

貧窮:她寧做二奶也不要我貧窮的愛情

我知道她在很努力地承受現今的一切,在和我相依為命共渡難關,但我們犯了同樣的一個錯誤,那就是我們以為愛情可以戰勝一切,可是我們都低估了物質的力量。

多疑:鬧得婚姻雞飛狗跳

只要來個女的,她就盯著人家看,遇到二次登門的,她就大罵人家,懷疑我和人家有關系。最後,我的店只好關門。

溝通障礙:容易引發婚外情

事實上,有些婚姻是可以挽救的,李女士的情況就是這樣。心理問題說穿了就是一個情緒問題。丈夫或妻子在外面得不到的理解、幫助或者同情,其實很希望在家庭得到。

性生活不協調:我們因此而分手

我想起我們每次在一起親熱的時候,她都顯得那樣痛苦,而我卻沒有在意她的反應。我還知道,她過去學過體操,後來不知為什麼就不再練下去了,或許,這一切的偶然是她不答應和我結婚的真正原因。 (網絡轉載)

( 休閒生活網路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rlesyuen&aid=27348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