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MD 短評:反普亭必死?普里格津驚傳在俄墜機身亡
2023/08/24 20:34:24瀏覽129|回應0|推薦9

編譯潘勛/世界新聞網

有

8月21日才現身招募傭兵視頻的普里格津,沒想到23日就在空難中喪生。他最後出現的地方據稱是在非洲。(路透)

在俄國瓦格納傭兵集團(Wagner Group)發動流產政變整整兩個月當天,俄羅斯官方23日表示,一架私人噴射客機由莫斯科起飛,飛往聖彼得堡途中,在特維爾州(Tver)墜毀,機上十人悉數罹難,包括瓦格納集團前領袖普里格津(Yevgeny Prigozhin)及其副手尤特金(Dmitry Utkin);烏克蘭指出,這是俄國總統普亭在2024年選舉前對俄國菁英發出的警告訊號。

普里格津的座機自墜落地面前的影像,在空中已有一道白色煙霧。(路透)

MD 短評:我有個感覺普里格津可能是假死,他難道不知道普亭要他死嗎?習近平現在去遠方都改坐火車,普里格津可能用死來個金蟬脫殼!

( 時事評論人物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rlesyuen&aid=179793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