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MD 短評:郭台銘副手揭曉 將搭檔「人選之人」女星賴佩霞
2023/09/14 19:58:56瀏覽151|回應0|推薦9

記者鄭媁/世界新聞網

有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左)日前宣布投入2024總統大選,14日在台北舉行記者會,公布副手人選為藝人賴佩霞(右)。(中央社)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宣布將連署投入2024總統大選,他今上午在張榮發基金會舉行記者會,宣布副手人選為賴佩霞,之後會另擇期至中選會登記。

郭台銘說,賴佩霞是他選擇競選搭檔時的唯一人選,將依賴賴佩霞的女性視角,為台灣打造更公平對等的兩性文化,他將借重賴佩霞對身心靈研究專業能力,為台灣打造充滿愛、慈悲的平和社會。

郭台銘說,賴佩霞不僅是影集「人選之人」裡的林月真,也是女性運動提倡者與推動者,更是追求和平的身心靈工作者,她眼裡的和平不只是國與國之間的和平,更注重每個人如何追求內在的身心平和,她運用溝通技巧協助過許多家庭企業團隊,消弭彼此衝突,打造健康和諧的關係。

郭台銘說,賴佩霞更有豐富學經歷,對政治領域毫不陌生,她是暨南大學法學博士,這幾年來在美國哈佛大學甘迺迪學院研究政治,老師更是美國前總統歐巴馬團隊的核心幕僚,同學都是世界各國重要幕僚。

➤➤➤哽咽全文/賴佩霞:落實郭台銘「整合在野」心願

郭台銘說,他說過競選搭檔一定會能力比他強,愛心比他強,對全民共識的凝聚力比他強,賴佩霞便是這一位萬中選一的最佳人選,是他選擇競選搭檔時的唯一人選。藉由她的溝通技巧凝聚台灣社會集體共識,讓台灣不再充滿內耗與衝突,而是走向團結,因此更加茁壯。

郭台銘說,這次大選是台灣的關鍵轉折點,對台灣未來發展至關重要,他是具有近50年經驗的企業家,搭配一位優秀且全方位的作家與心靈導師,「我們沒有任何政治包袱,我們深知民間需求,我們可往為民服務,我們將組成最強組合,打造台灣耳目一新的新氣象。」

先前一度傳出的副手人選、台大財金系教授陳嫦芬,今天也出席記者會現場,為郭台銘獻上祝福。郭台銘妻子曾馨瑩也到場支持打氣。

2024總統及立委大選定明年1月13日投票,中選會預估選舉人數約1950萬人,並在全國設置1萬7794個投開票所。郭台銘將以連署方式獨立參選,連署門檻為28萬9667人,自9月13日至9月17日受理申請為總統副總統選舉被連署人,9月18日公告被連署人,9月19日至11月2日受理連署書件,11月14日前公告連署結果。

MD 短評:郭台銘是個爭議很多的人,尤其是與對岸關係複雜,他大部分的資產被對岸控制!我們能相信他嗎? 找一個女星作副手(學歷是廣州的暨南大學法學博士?別搞笑了),把國家福祉當游戲這是哪一門?另外,【郭賴配】聼起來很有意思,不知老郭事先注意到沒有?不過老郭經常反悔更改也不是第一次了。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rlesyuen&aid=179869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