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超級盃的秘密…晚買門票反而賺到 便宜好幾千元
2023/02/13 12:22:07瀏覽510|回應0|推薦10

編譯林奇賢/世界新聞網

y

就算不是事先搶票的忠實球迷,在這場大賽開始前幾小時仍能買到票,而且晚買也許還讓他們省下幾千美元。(歐新社)

第57屆「超級盃」冠軍戰於美東時間12日晚間6時30分開打,就算不是事先搶票的忠實球迷,在這場大賽開始前幾小時仍能買到票,而且晚買也許還讓他們省下幾千元。

根據VividSeats統計的數據,今年超級盃的門票價格中位數,1月23日時達到9,100元,到2月10日已跌到5,500元,最便宜的基本票價也從將近5,000元,降到3,000元出頭。隨著愈來愈接近比賽開打的時間,票價似乎仍是一路往下走的趨勢,有些票在12日早上還跌破3,000元。

美國各大售票網站12日早上還有大量轉售票可以買,最高看台(距離賽場最遠)的門票大約是3,000元左右,而再近一點的座位就要價超過6,000元。

VividSeats數據顯示,超級盃門票價格在過去兩年大幅下跌,但仍遠高於2010年代的水準。

數據指出,這屆超級盃的平均票價落在6,024元,略低於去年。而2021年超級盃的平均票價將近達到9,500元,那年是NFL傳奇巨星湯姆布雷迪(Tom Brady)最後一次在超級盃登場。

從2013年到2019年,超級盃平均票價每年都穩定上升,從2500元漲到略高於4000元,到2020年將近5,700元。

( 在地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rlesyuen&aid=1783708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