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馬斯克以440億美元收購推特 股價隨即上揚約6%
2022/04/26 07:04:37瀏覽279|回應0|推薦12

中央社/世界新聞網

有

馬斯克以440億美元成功收購推特。(Getty Images)

社群媒體推特董事會今天同意,將公司以440億美元價格出售給科技大亨馬斯克。不到兩周前提出收購要求的馬斯克曾宣稱,只有他才能釋放出推特的「非凡潛力」。

這項收購案在上周看來似乎還前途未卜,但當全球首富馬斯克(Elon Musk)向推特股東說明收購資金的籌措細節後,相關磋商在周末期間加速進行。

馬斯克在交易談妥後發表聲明說:「言論自由是民主政治正常運作的基石,推特就是一座數位言論廣場,對人類前途攸關重大的事情可在這裡討論。」

他並說:「推特有龐大的潛力,我期待與公司以及用戶共同釋放它。」

紐約證券交易所在格林威治時間18時50分(美東時間下午2時50分)前後一度暫停推特股票交易,以等候相關消息,而當收購談妥的消息傳出後,推特股價上揚約6%。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rlesyuen&aid=173599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