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MD撰文:醫生說:你的情況很嚴重要截肢!(笑話)
2022/01/28 22:30:07瀏覽460|回應0|推薦9

有一天老張脫下襪子見到自己的十個脚趾都發黑了,嚇得急忙去看醫生,醫生用儀器檢查後,用很凝重的表情說:張先生,我要告訴你一個非常不幸的消息,你的情況很嚴重,我應該立即切除你所有的脚趾,若情況再不改善可能還要截肢!老張說: 那那....讓我回家向老婆報備下,再回來動手術吧!

老張嚇得要死趕緊回家,正要跟老婆說此事。老婆卻先說:老張你前幾天買的襪子,我今天洗了全褪色了。

後記,您若喜歡本笑話,請在離開時按個“推薦”再走,您的鼓勵是我試寫笑話最大的動力,謝謝!

( 休閒生活笑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rlesyuen&aid=171465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