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MD 撰文:3號病房的病人(超好笑的顔色笑話,未成年的讀者不宜看)
2022/03/21 10:31:46瀏覽555|回應0|推薦9

有一位老護士回到護士休息室跟辣妹小護士說﹕3號病房的病人真是馬不知臉長﹐在他那麼小的雞雞上居然還刻有”一流“兩個字。

過了一個鐘頭﹐輪到辣妹小護士去巡房。她回來告訴老護士說﹕不對啊﹗我看到3號病房病人的雞雞上刻的是﹕一江春水向東流。

老護士﹕@$%&

還有一個老外的版本﹕

有一天﹐有個老中跟一個老黑一起在廁所小便池撒尿﹐老中看到老黑的雞雞上刻有“Wy”的字樣﹐

老中就問老黑說“你的女朋友是不是名叫Wendy?

老黑就說﹕不是啦﹗我讓你看全文。

原來全文是﹕Welcome to the Untied States and have a nice day.

老中當場昏過去﹗

PS, 創作不易,請按個推薦再離開,感謝您!

( 休閒生活笑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rlesyuen&aid=172095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