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MD 短評:40歲大叔能追到20歲嫩妹嗎?(短評略有更新,請再囘來一讀)
2021/04/11 22:32:24瀏覽485|回應0|推薦8

聯合新聞網 / 綜合報導 2021-04-11 07:18

y

一名網友發文詢問,40歲男性還追得到20歲出頭的女生嗎?掀起熱議。示意圖/ingimage

都說愛情不分年齡,緣分來了,想擋都擋不住。對此,就有一名網友好奇發問,「40歲單身男性還追得到20歲出頭的女生嗎?需要什麼條件才有機會呢?」掀起網友熱烈回應。

原PO在PTT WomanTalk板發文表示,「30、40歲單身女性也很優秀,一定也非常吸引人」,只是他個人偏好20歲出頭的女生,因此上網詢問網友「40歲男還追得到20歲出頭的女生嗎?不是要超級正妹,就是年輕順眼即可,40歲男生需要什麼條件才有機會呢?」

文章曝光後,網友紛紛指出條件,「身材不要走樣,有間房子就可以了」、「錢、身材、顏值或身高」、「外表看起來年輕,有一定經濟能力,百分之百可以」、「身材維持標準,穿著整潔乾淨」、「有錢、有外表、個性好,但這三項具備的40歲男應該不可能單身」。

不過,也有網友認為,「我覺得不行,40歲都快跟我爸差不多了」、「女生交往太老的男生,在朋友家人圈會被嘲笑」、「短暫一定可以,但等對方清醒後就會分了」。

MD 短評: 男人到40歲時通常面臨中年危機,他面臨中年危機的方法之一,常常是找個20多歲的嫩妹(老外就有在40歲時換兩個20歲小妞的笑話),來證明自己仍然年輕及有魅力。所以才有以上的網上問卷。我覺得在大叔在40歲時絕對百分百可以追到20歲嫩妹! 但到大叔變50歲時,嫩妹變30歲成功機率變低,因爲男人50歲後性能力顯著下降,而女生30歲後性需要增強,大叔可能力不從心了,當性生活不協調,男女戀愛就很難繼續進行了。不是說女人三十如狼,三十如虎,五十如豹嗎?老少到底能差多少歲? 可以參考【精選文章】分類拙文“老少年齡配的數學公式?” 。

後記: 若喜歡本短評,請按個推薦再離開,感謝您!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rlesyuen&aid=1606807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