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7年婚姻收場!比爾蓋茲妻:感情如事業,不滿意就捲土重來
2021/05/05 17:16:13瀏覽369|回應0|推薦3

出處/康健雜誌 文/梁元齡編譯 圖/ Bill Gates Facebook

y

© 由 康健雜誌 提供

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與妻子梅琳達宣布離婚,結束27年婚姻。外界回顧兩人打下的江山和過往,感慨萬千,不過對夫妻倆而言,或許人生只是走向下一個階段。

每年年初,全球最大公益基金會「比爾與梅琳達蓋茲基金會(Bill & Melinda Gates Foundation)」,都會發表一封長長的公開信,與各界分享夫妻倆的公益心得。

但2021年不只有公開信,外界也在5月4日這天接獲一則「分手信」。比爾蓋茲(Bill Gates)推文宣布,他與梅琳達(Melinda Gates)長達27年的婚姻,正式畫下句點。

「幾經思量、也努力過一番後,我們決定結束婚姻關係。」65歲的比爾蓋茲寫道:「關於要讓世界更好的使命,我們的信念依舊堅定,在基金會的合作也會繼續。只是,下一階段的人生中,我們無法再以夫妻身分一起成長了。」

分手消息在全球投下震撼彈,由梅琳達訴請的離婚協議書也曝光,稱這段婚姻「已經破裂,無可挽回」,令人不勝唏噓。因為在過去,兩人堪稱各界眼中的模範夫妻,比爾蓋茲自己也曾說,不管「在家或在公司」,他們都是最佳拍檔。

梅琳達:名校高材生 為家庭放下工作

外界熟知的梅琳達,近年大力推動性別平權議題,是婦女權益的代表人物之一。嫁給比爾蓋茲前,梅琳達是杜克大學電腦科學與經濟學高材生,年紀輕輕就帶著優異資歷,進入草創時期的微軟任產品經理。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rlesyuen&aid=162456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