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警告:不管你是誰 , 請遠離這兩個人!
2014/08/22 10:32:16瀏覽1850|回應0|推薦1
警告:不管你是誰 , 請遠離這兩個人!
一、第一個
1、不與私欲太重的人合作,因爲他們看不見別人的付出,只在意自己的得失與結果。
2、不與沒有使命感的人合作,因爲他們以賺錢爲目的。
3、不與沒有人情味的人合作,因爲在一起會不快樂。
4、不與負能量的人合作,因爲他們會消耗你的正能量。
5、不與沒有人生原則的人合作,因爲他們認爲賺取利益就是人生原則。
6、不與無感恩之心的人合作,因爲忘恩的人必然會負義。
二、第二個
1、對父母不孝者不可交!
2、爲人刻薄者不可交!
出言不遜、口無遮攔、爲人不丈夫,處事不能將心比心,此類人往往會傷害他人,豈能爲伍?
3、斤斤計較之人不可交!
凡事斤斤計較,生怕自己吃虧,偷機鑽營、耍小心眼兒,似乎以占便宜方能使其心態安然,相交何宜?
4、不知敬重之人不可交!
俗話曰:來而不往非禮也。凡事有來有往,你敬我一尺我敬你一丈,又則滴水之恩當湧泉相報,對自私只知索取小人何必相交 !
5、善于阿谀奉承者不可交!
此輩往往見風使舵,好利忘義,此種自私有余、無義鼠輩,是人生中最危險的人物,萬萬不可掉以輕心,與其相交焉知禍福?
6、對權貴無原則不可交!
做人有自已的尊嚴和人格,或高官或平 民、或大款或貧者,都爲血肉之軀,不可仰視以嗅他人鼻息、也不可俯瞰他人使之卑躬屈膝,差距相大者何苦相交。
7、沒有同情心的人不可交!
要麽心腸歹毒,要麽自私綽綽,此輩爲伍如同以狼爲伴。
要交的四位朋友,做一個懂得讓步的人
1、交一個欣賞你的朋友,在你窮困潦倒 的時候安慰你幫你。
2、交一個有正能量的朋友,在你情緒低落的時候陪伴你鼓勵你。
3、交一個爲你領路的朋友,自願做你的墊腳石,帶你走過泥濘,迷 霧。
4、交一個肯批評你的朋友,時刻提醒你,監督你,讓你時刻發現自己的不足。
讓步的人,是最可交的人
一個不懂得爲親人讓步,爲朋友讓步,爲愛人讓步,爲合作夥伴讓步的人,是缺乏胸襟的人,最無能和不可交的人。試問一個連自己人都斤斤計較的人可交往嗎!
長不大的人最重要的標志,就是跟自己人,跟自己所愛的家人無謂的爭長短,論輸贏。那些看起來很愛面子的人,其實,通常內心充滿著不自信的膽怯!那些裝成堅強、從不會懂得認錯和讓步的人內心往往都充滿著嫉妒、狹隘,很難讓陽光照進他們的心靈。
何謂成熟的人呢?對自己人、對家人、對愛人,很溫柔,溫柔得如同孩子。而對外,對困難,則蔑視,毫無懼意,頂天立地,不慌不忙,淡定從容!
如果,你動不動就與親人爭執,寸土不讓哪怕口舌上的輸贏都要爭,可以敢保證,你在外面必定沒有什麽作爲。
一個懂得愛的人,甯可扮演輸家,也不去打敗自己的人。打敗了她(他),你想得到什麽呢?愛,就要懂得讓步。讓步,在情感中不是退卻,也不是從權,而是一種尊重,一種人格,一種胸襟,一種涵養!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rles590417&aid=164714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