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契神傳說 - 第一章之七
2008/07/17 22:59:44瀏覽204|回應0|推薦10

Contract  1 (7)       點亮之光     The Kindle Of Light

"嘿嘿!使不上力了吧?" 貝塔的銀爪牢牢的箝制著伊恩,讓他無法動彈:"這是我武器的能

力...”特化吸收”,可以將敵人的精神力抽取拿來自己用!!讓對方漸漸喪失行動能力,成為永

的廢人..."

"為什麼?你為什麼要這麼做?" 保羅大喊到:"這樣你又得不到好處!"

"我說保羅呀..." 貝塔邪笑著:"你就是這麼單純,所以才會被我耍得團團轉....要是沒有好處的話,

 我為什麼要把攻擊别人拿來當成新的興趣呢?"

"你...你把這種是當成一種興趣?" 保羅震驚的說

"哼...你們正常人根本不了解我的痛苦,我必須在冰冷的病房裡等死?我才不要..." 他看著四

爪...:"我選擇超越....只要靠黑暗契約的特化能力,我就可以靠吸食別人的精神力繼續活

下去!"

"所以...你在醒來之後..都一直在裝病嗎?" 保羅有種被背叛和欺騙的感覺

"沒錯...我就是在那天晚上得到契約的力量的...不過說起來,我還真要感謝你一直替我隱瞞,

讓我去被護衛團調查的麻煩...." 貝塔說到:"你不知道我吸收了特化後的力量,突然就漸

漸好轉吧... 結果還像個傻瓜一樣,以為我也是受害者...真是笨的可以!!"

"切..."伊恩冷笑了一下:"你們這些黑契者就是老愛糟蹋別人...." 他吃力的將手移到齒輪劍托上...

 :''你...一定...會後悔的...." 力量仍一點一滴的被吸走...

"笑話...你現在力氣都快被我抽乾了,還想囂張到哪去?"

"你們就是太小看別人了..."辛西雅說到,此時伊恩使出全身的力氣,用力將齒輪往下一打!!

"呀!!!"齒輪以劍身為軸心狂轉了起來!整把劍開始劇烈的晃動!!

"嗡!" 劍身爆出光芒!!

"什麼?!" 貝塔的爪子被用力的彈開!伊恩趁機將手一揮,劍向右一倒,直接砍斷掐住他右手

爪子!!

"唔!" 再一劍,接連斬斷左手和脖子上的爪子!!吸收終止了!!

"你的力量是吸收嗎?但很不巧的是...我的能力是...只要有我的法力存在的地方,我就是無敵

的!!而且我的齒輪可以大量釋放法力來掙脫別人的力量!!" 伊恩擺出攻擊的姿態

"可惡..."貝塔操縱最後一隻爪子發動攻擊! 伊恩也揮劍衝上前!!

"鏘!!!!" 銀光閃過,爪子被劍所釋放的大量法力砍成了碎片!!!

"啊!" 貝塔慌亂的向後退,企圖逃跑,但伊恩率先朝他的手指補上一劍!!!

"嗡!!" 一陣黑光爆射而出,原來貝塔的手上也有和伊恩一樣的烙印,但卻是實心,而非空心圓!

而這一劍剛好劈在烙印的正中間!!

"結束了..."伊恩說到,劍化成點點光輝消失了..."現出原形吧..."

"嘶~"烙印像一到黑煙一樣飄上天,凝結成一顆黑色的球體落在地上,貝塔也倒下了...

"..........結...結束了嗎?"保羅有些錯愕,必竟這一切都發生的太突然了...

"啊啊啊啊啊啊!!" 貝塔的慘叫聲將他的思緒打斷!

"看來是開始了..." 辛西雅撤去防護盾一臉嚴肅的說...三人看著貝塔在地上痛苦的打滾....!

"他...是怎麼了?" 保羅畏懼的問,因為貝塔掙扎得很淒慘,而且不停抽搐...

"因為吸食他人精神力本來就不是正常人該有的能力.....所以如果想要靠這種方式活下去....

契約是絕對不能少的轉換器...." 伊恩說:"如今我強制取走了他的契約......精神力自然也

無法停在他體內...所以會大量流失..."

"加上他一直依賴精神力當作支稱....如果突然全部失去,回到以前的樣子的話..."

"啊啊啊啊啊啊!!"點點光芒脫離貝塔的身體,四處飄散,回到原來的主人身上...貝塔

一翻白眼...然後就倒在地上,一動也不動了....

"下場就是...被自己的力量給害死....連原本屬於自己的精神力也散盡....." 伊恩閉上眼:

"和那些樣....變成半死不活的人..."

"啊....."保羅嚇傻了...此時,有不少居民被剛才的叫聲吵醒,紛紛圍上前來察看.....

"我說過了吧.....你偏不信..." 伊恩望著已像石像般定住了的貝塔.........月光終於從黑雲中

透了來... 

"你一定....會後悔....."

TO BE CONTINUE…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osartificer10627&aid=2049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