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雙週報**105學年度(上)第七~八週
2016/11/23 08:38:07瀏覽133|回應0|推薦0

愛你喲!【愛的叮嚀】

  本週棉被、牙膏/牙刷/漱口杯、擦手巾帶回家清洗,請於10/24()再帶來學校喔!

※  近日發現到孩子會帶早餐到校用餐,用餐的時間較久或是份量太多吃不完的現象出        現,造成900用點心時,會有吃不下的現象。若是擔心孩子太早到校會肚子餓,可以準備豆漿或是牛奶,先墊墊肚子,以免造成廚房阿姨用心準備的點心,出現過剩的現象,好可惜唷~

愛你喲!【活動分享】

1. 早安點點名—認識自己的號碼、認識同學的名字

2. 靜息曲—(1)音樂賞析 (2)我會乖乖趴下

3.  戶外大肌肉探索—跑步、溜滑梯、盪鞦韆

4. 室內大肌肉探索—溜滑梯、玩具車、滑板車、大型玩具屋

5. 手指謠—10根手指頭變變變、猴子吃香蕉、猴子盪鞦韆、鵝爸爸鵝媽媽、大中小           叮噹、1-10摸地摸膝搓搓繩                                                            

6. 繪本—「阿虎開竅了」「動物嘉年華」「沒有人喜歡我」「波利,為什麼要吵架」

7. 唱遊律動—迎向朝陽、一個小不點、我的朋友在哪裡、當我們同在一起

● 假日分享-每週一都開放孩子上台分享假日做了哪些事情,讓孩子學習上臺說話,      可以增進孩子口語表達能力,也讓孩子學習在很多人面前,表現出大方          的態度,更能增進孩子學習如何專心聆聽。

 

愛你喲! 常規叮嚀—1.我會掃地2.我會自己擦桌子3.我會排隊4.我會擦鼻涕 5.我會打招呼 6.我會專心吃飯

  音樂遊戲:小熊走路、兔子跳、螃蟹橫走、烤香腸

  創作活動:魔術手(用手做出各種形狀,並延伸畫出其他物品,如:仙人掌、貓、         魚等)

  「快樂一班」主題活動-

   1. 主題兒歌:秘密、我和好朋友、當我們同在一起

   2. 主題活動:你我大不同(大風吹)

  3. 呼啦圈大挑戰-瞬間移動、快速鑽洞、好朋友換位置、呼啦圈繞圈圈、救援行動               、過河拆橋。

   4. 繪本與團討:【常規】我會排隊、我會打招呼、我和你一起玩

● 音樂遊戲-走和停、忍者、越來越健康、穿衣戴帽

● 萬聖節活動介紹:

   1. 認識萬聖節的由來


   2. 萬聖節創作活動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ngmia1978&aid=82700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