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討厭國旗的一國與一政府
2007/10/28 09:38:47瀏覽180|回應1|推薦14

我們都知道中共老是是在國際間阻撓中華民國國旗的出現

但其實想一想其實也沒什麼了不起

因為

中華民國現在的政府也不削這面國旗

這幾年執政黨政府舉辦的活動有誰看過國旗飄揚

有誰看過高官們揮舞國旗

有誰看過總統拿過國旗

我想都沒有

更有無聊政客拿國旗作文章攻擊在野黨

如果老是說中國喜歡在國際間打壓中華國旗

那請這些人有種在你們的支持群眾前揮舞這面青天白日的國旗

不敢....那就別拿中華民國鈔票

別領中華民國薪水

也別住在中華民國﹝在台灣﹞這塊領土上

請這些人自己去找一個島去揮舞那全世界設計最差綠蕃薯旗

註...

請立法院立法

以後政府所有公務員上班或出席公開活動都必須配戴國旗徽章或別章

如果不從一律視為不愛國之公務員一律免職..........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ngjingo&aid=1330269

 回應文章

晏翎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愛~
2007/11/19 06:04

我愛這塊土地

我愛中華民國

我更愛青天白日滿地紅的國旗

不是說“沒有國那裡會有家,是千古不變的話”

我只小小企盼,生存在這塊土地上人民,有個快樂平安的家


【喜歡文字轉換成心情的出口,有點疼、有點痛,卻是幸福....】

心情‧行腳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