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雪后開派對
2005/06/27 05:49:06瀏覽985|回應1|推薦16




雪后開派對
..................

自從搬新家後, 都沒正式好好慶祝一下.
今天雪后盛裝打扮, 歡迎各位新朋老友.
大家歡聚一堂, 好好的聊一聊,
還是不說政治; 也不談國家大事.

各位都知道恰恰平日不煮飯; 專吃便當.
這個派對大餐, 真是應付不來,
還是用用老外的方法吧!
請客人來時, 要帶自己拿手好菜;外賣也行.
恰恰家有些小食, 放心! 不會讓你餓肚子.

我要捏捏作日本壽司; 酷媽炒盤義大利麵.
叮咚手藝高強, 我的廚房可以讓他現場表演.
涼涼帶瓶好酒, 品嘗她的詩時, 會更醉人.
非類畫個图寫個字;說說笑話,氣氛一定融洽.

接著,陳柏達爲我們帶來沈從文的百年小說.
"一個人發呆" 不想獨自發呆,也來跟大家說情話.
二媳婦一定會來幫主管, 何風的到來,可以驅暑.

還有魔蝶ˋ慧子ˋvioletseowˋ麗馨ˋ痱子ˋ也真,
雲紫寧ˋ泥客ˋ孔老ˋ戀˙甜香橙ˋ單晴ˋ蘇鐵.
當然還有好多.....好多......朋友.
若是遺漏那位大名, 請接受恰恰的道歉.

謝謝各位這大半年的厚愛,
將自己的詩文或轉貼图文, 送來"雪後多倫多".
讓其他來雪邦參觀的人, 可以有多種選擇享受.
欣賞不同類型的文章和資訊, 讓我們的視野更開闊.

雖然網誌和城邦有些性質重覆;但是仍有不同之處.
簡單的說,
網誌是自家料理, 城邦是"Buffet"大餐館.

各位若有興趣聽我臭蓋胡扯 ,
那麼雪后開派對, 你就非參加不可了.
趕快來報名吧 !





恰恰 2005.06.26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cha29&aid=8125

 回應文章

123酷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酷媽報到
2005/06/27 07:44
喂~怎麼會是酷媽炒義大利麵 
酷媽只會吃義大利麵也
而且酷媽拿手的是醬油拌白麵啦

既然參加派對
又沒帶義大利麵來
就再獻上一則笑話
以表普天同慶天下太平夜不閉戶路不拾遺山不在高有仙則靈水不在深有酷媽則零之賀忱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有位山東鄉音濃重的國文老師,
為學生們朗讀一首題為「我蠢」的陸游古詩,
要大家聽寫在筆記本上。

有一位同學是這樣寫的:
《我蠢》
俺沒有文化,我智商很低,要問我是誰,一頭大蠢驢。
俺是驢,俺是頭驢,俺是頭呆驢。

這首詩原來應該是.....
臥春》
暗梅幽聞花,臥枝傷恨底,遙聞臥似水,易透達春綠。
岸似綠,岸似透綠,岸似透黛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