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毅力 努力 動力
2007/03/26 13:08:09瀏覽2342|回應30|推薦223


    毅力 努力 動力
    ...............................................


    恰恰除了有一個城市: "雪後多倫多"
    還有兩個網誌: "恰恰在多倫多" 和 "恰恰的心情日記"


    有人訝異, 這樣會很花時間, 一定很累.
    其實體力上並不疲累, 喜歡作; 甘願受.


    如果純粹上網寫文, 不要有那些是是非非,
    這裡還是讓我流連忘返的.


    白天上班五個小時, 輕鬆賣保險, 業績還不錯.
    晚上就來這兒當義工, 跟人聊天說話.


    雪城是老店, 開放給市民使用, 不怎麼打理.
    頂多按推薦, 寫個回應, 希望大家多多貼文.
    因為UDN不大理會城邦, 比較看重網誌.


    我最關心的是這裡: "恰恰在多倫多"
    定位在創作, 需要靈感, 渴望多人來閱覽.


    "恰恰的心情" 是我的最愛, 吸引一些老友記.
    記載每天的心情起落, 很隨意, 盡興的寫.
    有時給人的留言, 配好圖樂就發表了.


    上網除了寫文, 還可以學習電腦常識.
    感覺整個人年輕起來了, 腦部不會退化太快.
    當然, 平日跳舞也是很好的休閒活動.


    譬如換背景圖和大頭照, 好像穿上新衣服.
    讓自己和自己的家, 永遠都如此美麗動人.


    女兒曾向朋友誇讚媽媽, 有自己的部落格.
    他們雖然不懂中文, 但看到我會貼圖放音樂,
    也豎起大姆指說不簡單, 真讓人難以置信.
    既使我自己也不相信, 會有今天這樣的局面.


    從沒有立志要做什麼; 或者設定什麼高目標,
    只是像個農夫勤奮耕耘, 偶爾添加工具幫忙.
    仍然親自操作, 日出而作, 日落而息.


    拿那部長篇小說來說, 開始只想寫十集左右.
    簡單描述幾段愛情故事, 誰知會寫成長篇?
    不敢說文筆好, 只想證明"毅力"在我心.


    移民二十年, 困頓的日子, 需要堅強的意志.
    白天工作; 夜晚自修; 照顧女兒, 也不敢忽略家庭.
    這樣苦讀了一年, 才考到保險牌照, 這是"毅力".


    在婚姻裏, 渡過很多難關, 全身充滿自信.
    恰恰的信心, 是從開展保險事業就建立起來.
    不是在UDN, 人氣像空氣, 離開網絡就消失了.


    所以當我決定要寫一百集時, 嘴裏說害怕,
    其實無論如何, 恰恰是一定可以完成的.
    只是需要的時間, 比別人多, 但我盡心盡力.
    如今已寫到七十五集, 只剩四分之一的路.


    在我每次想偷懶, 或者思考放棄的剎那,
    你們期待的眼神和心情, 讓我只好打開電腦,
    雙手不斷敲打鍵盤, 編織情節, 又說起故事.


    謝謝所有一路追看, 這部長篇小說的朋友們,
    或許常讓人等太久, 但我真的很努力的寫.
    有你們的陪伴鼓勵, 就是恰恰最甜蜜的動力.



    恰恰 2007. 03. 25





      Google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cha29&aid=811883

       回應文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yadu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加油
      2007/04/08 20:44

      加油,快到了!

      我要等到你的100集,我才要一口氣看完!

      yaduo


      野渡 / 原鄉人客棧

      五月的風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您是最值得驕傲的人
      2007/04/04 20:34

      您是最值得驕傲的人~~~

      我會以妳為榜樣的~

      感激你寫了這麼多好文章讓我們欣賞~


      尤悠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值得加油
      2007/03/31 11:11
      努力做自己想做的事,最值得加油

      甯小捲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加油!
      2007/03/30 23:34
      一次管理三個地方真的很難,可見恰恰的打字跟閱讀速度一定很快XD

      恰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謝謝
      2007/03/29 12:14

      謝謝大家的回應

      恰恰正在努力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07/03/28 18:13
      繼續加油,相信大家都在給你支持呢!

      筱棻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__^
      2007/03/28 16:27

      佩服妳能管理三個窩

      我一個窩都管不了


      *媽媽的守護者*

      甜園樂趣之開始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敬佩
      2007/03/28 13:13

      除了敬佩之外,還喜歡恰恰的幽默及純真...

      永遠支持妳!

      雖然因時間太少無法完全讀完恰恰的文章

      但我會繼續努力啦~


      O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人美. 心美, 圖也美
      2007/03/28 05:32
      Dear好恰恰:說到伈坎裡去了, 這張圖好美!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祝語
      2007/03/28 04:47

      路永遠走不到盡頭

      只看行人走了沒有

      為自己來定個目標

      眼拓前展非常重要

      看到毅努辛三力融

      這些是給你的鼓勵

      穗豐實收辛苦代價

      期待來日恰恰之作

      只像路般沒有盡頭

      看到你推薦 謝謝了..有控常來

      頁/共 3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