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真的笑話
2005/05/21 16:26:41瀏覽2444|回應2|推薦31

我寫過一篇:  "離家學舞記"  , 介紹 Line Dance.
下面所寫是親身經歷,  不是編出來的,  很好笑喔! 


(一)

平時上班 , 我常去一家台式餐廳吃午餐,  有一天 : 

老闆 : ㄟ  星期六你不用上班,  怎麼跑來吃中飯?
恰恰 : ㄛ 今天在隔壁酒店跳 Line Dance .
老闆 : ㄚ  Night Dance 不是晚上跳的嗎?


(二)

前年三月去拉斯維加斯學跳舞(我是留美的喔)

在餐廳,  碰到一個菲律賓佬來搭訕.

菲佬 :  你常來這兒賭錢?
恰恰 :  不 ,  我來跳Line Dance . 
菲佬 :  喔 ,  中國人過新年 , 你會跳Lion Dance?

(三)

去年一位太太看到我 ,  稱讚我越來越年輕 . 

恰恰 :  跳舞的緣故 ,  今晚我還表演Line Dance.
太太 :  哇!  Nine Dance ,  你們那團有九個人 ?



不知是我英文發音有問題,  還是長相令人匪夷所思.
特此鄭重聲明:

我不是大夜班舞女,  也不會舞龍舞獅 !
更不是歌舞團跳大腿舞的辣女郎 !   

( 休閒生活笑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cha29&aid=6712

 回應文章

malama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終於讓我笑出來了!
2005/05/29 22:07

要是沒有妳和妳妹妹在網路上,這兩天我可能會掛掉!

真是好笑!

大概因為大家都沒有去學跳舞吧?

妳要不要寫一篇蝦米叫做Line Dance的,教我們大家一下!


蘇鐵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誤解
2005/05/22 08:07

恰恰,

你都是晚上去學跳舞,所以是Night Dance.

跳舞的節拍沒抓好, 被舞伴踩到腳,痛得吱牙裂嘴,所以變成Lion Dance.

至於 Nine Dance..............應該是妳聽錯了,是Nice Dance,人家在稱讚妳跳得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