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七月
2010/07/19 22:38:44瀏覽196|回應0|推薦0

翻出了以前寫的札記,一共七本,記錄的時間斷續地直到最近。

當我試著把以前的文字釐清一遍,就發現了愈來愈清楚的事:「自己始終在輪迴裡打轉。」


七月一日     星期四     天氣:晴,午後陰。

痠麻的無力感,讓人從夢中醒來。今天是暑假的第一天,希望這不是糜爛的開始!

 

七月二日     星期五     天氣:晴,傍晚雨。

今天在交談中度過。

 

七月四日     星期日     天氣:晴有陰,午後雨。

那一位女孩是誰?她是我生命中錯身的一位陌生人。

  

七月五日     星期一     天氣:雨,午後陰。

我很難逼自己隨波逐流。

 

七月六日     星期二     天氣:多雲。

悠長的日子,等待是無根的雲,緣分的風未曾吹起──等待是一種賭。

 

七月八日     星期四     天氣:陰有雨。

風伴著水分,強弱時歇地浸透每寸毛孔,窗外的雨令人感到涼爽;我想前往高海拔的山區,感受夏季涼爽的極致。

 

七月九日     星期五     天氣:陰。

戰勝自己,是為了得到最大勝利。

 

七月十日     星期六     天氣:雨,陰多雲。

我們都很自私,所以無話可說。

 

七月十二日     星期一     天氣:陰多雲。

運氣與實力是一種襯托關係。好運會在實力較弱時看來明顯,噩運則是在強者身上突出。

 

七月十四日     星期三     天氣:晴多雲。

有一種美不能看得太清楚。透明能滿足好奇與想像,卻也有失望夾雜,而透明是一種理智,失望是屬於情感的事。

 

七月十五日     星期四     天氣:陰有雨。

人的一生往往被想法、觀念所操縱牽引。

 

七月十六日     星期五     天氣:陰,短暫雨。

我了解?我對自己一點也不了解。

 

七月十八日     星期日     天氣:陰有雨,多雲時晴。

我在做什麼?

 

七月十九日     星期一     天氣:陰有雨。

我告訴自己一件不願承認的事,雖然不一定是事實,但是我很難找出更好的原因,我只是不想承認我覺察到的事。

 

七月二十日     星期二     天氣:陰多雲,雨。

火車快飛,我看到;我走路,我看到;我看到的是這樣的,不是那樣的──我看到什麼?

 

七月二十二日     星期四     天氣:晴。

記住自己。

 

七月二十三日     星期五     天氣:晴多雲。

明天要去台北。

 

七月二十四日     星期六     天氣:晴,雨。

今天幾乎都在走路。

 

七月二十五日     星期日     天氣:晴,雨。

我不依賴證據。

 

七月二十六日     星期一     天氣:陰有雨。

睡覺,這是唯一的印象了。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151151&aid=4239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