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麗的開始
2012/11/06 03:38:04瀏覽144|回應0|推薦16

在旅遊中有時想到兒子  我怕傷痛  不敢進入多想   就當他在睡覺   別去叫醒他

 於是也就暫時放下了悲傷的情緒 

回到家   沒想到  卻在夢裡夢見自己的悲傷 

夢中  以前振興的兩位男學生來找我   他們都成年了   我一見到他們 

馬上伸開雙臂環繞住他們的脖子  忍不住地哭泣起來  淚水一波又一波的擁出  

最後我向就要離開的他們說   因為看到你們   使我想到我的兒子 

快醒過來時  我閉著眼  不敢相信這夢是這麼的有血有肉  活神活現 

跟先生描述時  此刻淚水     真正的具體的實際出來 

  夢的世界   銜接我們的不明白   讓我們預嚐   多少體會些    心得安慰

夢裡的虛幻情境     加上現實的瑣碎人生   都在向我們的內心說話

   這種經驗   使我聯想到   現在我們所體會耶穌的愛   都還只是個影子而已 

將來必得見祂的實體  與祂面對面  

人生之旅   充滿謎樣   有些事   說不明白 

   為的也是   渴盼聽到  主說   你是我的愛子 

   最後到來的擁抱

卻是完全美麗的開始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fangalice&aid=70196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