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法師如陀螺自轉稱祈福 30分鐘後她竟吐了 好威網
2019/02/13 15:20:00瀏覽10|回應0|推薦0

南投龍華山善覺寺春節期間一連六天舉行消災祈福法會,惠嚴法師自稱接收到上天旨意要為全國民眾、台灣經濟祈福,採行一邊旋轉一邊灑水、中間穿插手舞足蹈方式,獨特的祈福過程,讓信眾忍不住呵呵笑,豈知法師旋轉4分鐘後隨即停下腳步,一陣面有難色伸手要人扶持,竟當場張口嘔吐一地。昨日影片在臉書各大群組轉貼流傳,引起網友笑翻「這是哪招啊?」,面對有人揶揄「南無戰鬥陀螺」,這名法師今天笑說,不理會外界異樣眼光,以後還會這樣為國祈福。

影片中,法師手持礦泉水瓶,自紅地毯入口開始自轉,水也不停向外灑出,隨著水瓶旋轉灑完順勢丟出,旁人隨即遞上新瓶,並撿除地上空瓶,只見惠嚴法師就這樣一路轉著前進約70公尺,過程引起信眾笑聲不斷,但她不以為意持續自轉,就在4分鐘後已灑20餘瓶水,突然停止並當場嘔吐一地,嚇壞一旁信眾。

惠嚴法師今天受訪時說,這場法會從大年初一進行到初六,影片拍攝日期本周日(10日),與一般法會不同,她沿著會場逆時針一直轉、一直轉,大約轉了半小時的時間,「讓中央發大財、台灣經濟一路發發發,大家都平安順利」、「自然的旋轉」。

惠嚴法師說,自己到寺內修行已逾15年,自己是很單純的人,因菩薩不捨眾生苦,前一陣子給她指示中寮地理位置就位於台灣南北正中央,所以為了大環境才開「經濟盤」,為台灣經濟祈福。她在還沒出家前也曾經這樣轉過,不過,已8年餘沒這樣轉,這次經菩薩指示才以這方式進行法事。

「我跟師姐們說要幫我看顧好,哈,我也怕飛出去」,談及與眾不同的祈福旋轉,惠嚴法師說:「談道不談錢,談錢會沒命」,只求眾生平安,至於嘔吐她則解釋為神佛要賜給她黃金。

影片昨日在臉書上流傳開,引網友議論紛紛「看到我都暈了」、「到最後為什麼沒拿球棒敲西瓜」、「轉辣轉辣七彩霓虹燈」、「被法師耽誤的芭蕾舞者」、「 旋轉跳躍我閉著眼」

南投醫院副院長、急診室主任洪世昌表示,人體由內耳半規管維持協調平衡穩定,當進行過度激烈的活動,如旋轉太久,將致使平衡機轉無法運作,便有可能導致暈眩、嘔吐,法師旋轉太久嘔吐屬於正常反應。(魏嘉良/南投報導) 

發燒遊戲


https://reurl.cc/OElmD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f6b6b6b&aid=124728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