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Kiwebaby跳針自稱天使 「宣布大麻合法化」 好威網
2019/02/01 15:12:00瀏覽6|回應0|推薦0

「偽娘」Kiwebaby(張承喜),向來作風大膽、敢說敢做,常引起網友議論。他今(1日)一連在臉書發7篇文,其中一篇高調讚揚在台灣屬於二級毒品的大麻,直說「大麻weed marijuana確定可以治療憂鬱症!它不是毒品,我願意違背所有人類,正式宣佈,大麻正式合法化」,並鼓吹「不需要怕警察,你覺得你是天使,就把大麻抽到死」,要大家快去加拿大(大麻合法國家)。
 
Kiwebaby今早約7點多,先發文表示「我不怕死了,我是天使,我不怕痛了,我是天使,我要離開這世界了」,接著向朋友一一道謝,又說「我現在居然在打遺書」,不少網友留言鼓勵他,「生命誠可貴」、「希望你快樂」。
 
後來他連續發文談及大麻,「我親身經歷,大麻不是毒品,我不想紅,我想和地球人說,大麻不是毒品,大麻是天使的產物,不要過量就好」。且不斷強調自己是天使,「大家都說我是瘋子,可是我覺得我是正常人,我只是天使,我花了27年的時間才發現我是天使的身分」。
 
Kiwebaby當初從《大學生了沒》班底竄紅,後來進行削骨、隆乳手術,逐漸得到夢寐以求的女性特質,去年被爆出違法賣減肥藥引發爭議。他預計2月4日發行新書。(黃盈容/台北報導)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f6b6b6b&aid=124492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