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潘恆旭今跳愛河試水溫 情歌王子王建傑作陪 好威網
2019/02/01 19:26:00瀏覽1|回應0|推薦0

墜入愛河拚觀光!迎接2月14日西洋情人節,高市觀光局將舉辦「墜入愛河」活動,號召25對情侶,由男伴跳入愛河,對愛人宣告「我愛你」,觀光局長潘恆旭今與台北市議員鍾小平愛河首跳試水溫,而日前怒轟「高市府不要再白癡下去」的精神科醫師林耕新則送上「保佑大家安全」祝福,《蘋果》今中午12點將全程直播,帶讀者去看看「永浴愛河」的盛況!

根據中央氣象局資訊,高雄今日午後氣溫約23到24度之間,目前愛河畔大晴天,多雲,氣候舒適。高市觀光局長潘恆旭表示,2月14日逢西洋情人節,將以「墜入愛河」為主題,在愛河Love地標前,設置明顯示愛的打卡點,並號召25對情侶,由年滿18歲的男士跳入愛河,向站在河畔為他加油打氣的女友大聲喊出愛情宣言。

國民黨籍高市女性議員邱于軒的先生已搶先報名,「反正是老公去跳愛河」,而身為三寶媽的她說:「為徹底響應高雄行銷愛情產業鏈政策,我已打算生老四!」而邱的先生今也將與潘恆旭、高市議員蔡金晏、台北市議員鍾小平、台語情歌王子王建傑等,將搶先試跳愛河,為「永浴愛河」安全掛保證。

潘恆旭指出,今日與貴賓到愛河河東路與國民街口、即愛之船國賓站首跳,為了試試水溫與檢測水質乾淨度,「我們先行跟水談戀愛,已做好萬全準備與安全措施,加上民眾的祝福,希望大家能遇水則發,我本人也會身先士卒!」

日前高雄耕心療癒診所院長林耕新醫師曾在臉書發文「對於長期致力於自殺防治的我來說,『跳愛河』一點都不浪漫,反而是我們內心無限的擔憂,甚至是心中的痛!高雄市政府不要再白癡下去,好嗎?」對於今日的試跳愛河活動,他不願再多做評論,僅說:「保佑大家安全!」、「希望大家平平安安、快快樂樂!」(曾珮瑛/高雄報導)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f6b6b6b&aid=124492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