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BCW騙到玖壹壹超樂 還要殺豬慶功 好威網
2019/02/01 14:12:00瀏覽1|回應0|推薦0

嘻哈歌手BCW上周到日本旅遊,在淺草寺體驗武士裝,他形容:「那一整天穿著武士裝走在路上,我都覺得自己實在太酷了,像是活在過去的感覺。」最有趣的是,他到台場遊玩,當地景觀設計成紐約感,有自由女神、也有布魯克林大橋,他興奮拍了照片跟影片po到IG即時動態,師兄兼好友玖壹壹的健志誤以為他去了日本又殺去紐約,BCW幽默說:「能夠唬爛到健志讓我覺得滿得意,因為我平常都被他唬得一愣一愣的,趁著耍到健志的氣勢,我馬上跟經紀人群組說我在紐約,順便傳照片,結果他們很殘酷吐槽我明明在台場,覺得自己唬爛的功力要再加強。」

BCW來自台東大武和平部落,擁有排灣族血統,近日為新專輯《NO COMPLY》跑遍各大通告,年前最後一個通告終於上了原住民電視台《ui!輕鬆講》節目,他表示部落裡大家特別愛看原民台,興奮地說「一直很想來上原住民電視台,今天有圓夢的感覺」。他與主持人阿爆合唱夯曲《東岸》,阿爆錄影前一天才接下這個任務,決定顛覆原版唱法,改用排灣族母語改編,有別於原唱家家,她搞笑自封是「減減」,與BCW合唱默契十足,更邀約「以後可以一起跑商演了」。

BCW將回台東老家過新年,家族會舉辦「殺豬慶功儀式」,他表示今年剛好哥哥生小孩,家裡多了長孫非常熱鬧,爸媽特別開心、也是姪子跟親戚們首度見面會,他搞笑說「需要為姪子準備一點排場,辦一個熱鬧的見面會,加上爸爸退休的餐會,感謝老爸老媽為了我們家辛苦了這麼久,這也是證明自己能獨當一面最好的開始」。(林丞偉/台北報導)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f6b6b6b&aid=1244919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