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國小時的公主班導 共享金 https://oksos.net
2019/02/06 04:00:00瀏覽1|回應0|推薦0

剛剛把這篇的連結分享給我家記性超好的媽咪
她又補充了兩個事件
事件六
有一次班上廚餘桶已經拿去垃圾場倒
她的飯吃到剩「一口」
一口哦!
然後叫我拿去超遙遠的操場另一端
幫她倒廚餘
事件七
我以前是學藝股長
她都叫我幫她改作業
那時候快畢業了
大家都在練習畢業表演
我們班好多女生都去練舞了
我也想去跳
老師不給我參加那場表演
理由是
我要幫她改作業!!
我哭了好幾天(我媽說的 我都忘了哈哈哈哈
她還說
「改作業是妳的工作,工作沒做完本來就不應該出去玩」
改作業到底是誰的工作啊…
------------------
原文
前幾天整理電腦相片
回想起很多國小的事情
包括我們的奇葩班導
事件一
我們的教室在三樓
她會提著自己的隨身包包走上來之後
再把車鑰匙給學生
叫學生下樓去停車場把她的超重電腦包提上來
每天都是如此
所以我確定她不是忘記拿
事件二
請「秘書」
請某個學生當她秘書
可以獲得蓋在聯絡簿上收集的「笑臉章」
(等等再解釋笑臉章用途
當秘書要幫他做的事情有
幫她洗午餐用過的餐具
幫她按摩
任何跑腿小事
事件三
關於笑臉章
許多國小老師會買文具或小玩具當獎勵
我們的笑臉章換到的是什麼呢?
抵作業!
也就是說收集笑臉章可以不必寫作業
但是
有幾個規定
要作業抽查的不能抵
她當天看你不爽覺得一定要讓你寫作業
就不能抵!
長大後回想
表現好的小孩不用寫作業的獎勵也太不妥當了吧!
給學生在課業上的練習怎麼可以這樣刪減
事件四
老師的美術很強
當時我參加繪本比賽
她幫我畫了幾乎一半
我得獎了
她也一起獲得指導老師的榮耀
平時的作文
要拿去參賽的
也是被她改得花花的
事件五
假日來學校畫繪本
教室裡原本只有我和老師兩人
後來突然出現同學間傳聞已久的
隔壁國中的體育老師男友!
他竟然買麥當勞兒童餐給她吃……
(她食量很大)
還配兒童餐玩具
我還記得是一個櫻桃小丸子的吸管
她那時一邊哼著可愛的歌
一邊喝著小杯可樂的樣子
我真的畢生難忘……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f6b6b6b&aid=124429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