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圖 2019 約炮&多P攻略 共享金 https://oksos.net
2019/01/28 15:40:42瀏覽366|回應0|推薦0

Tinder
見面人數:5
上床人數:2
以照片為主的交友軟體,雙方互相喜歡才能開始交談。
免費用戶每天喜歡次數有上限。升級Tinder Plus每月$90,可以設定位置和喜歡次數無上限。
感覺用戶以洋派、白領、文青、學生居多。
我剛開始Profile寫得比較中規中矩,配對成功比較多,但容易聊一聊就聊不下去。後來將Profile加上色色內容,配對顯著下降,不過約出來的很快就約到床上。
Tantan
見面人數:0
上床人數:0
中國山寨版的Tinder。升級Tinder Plus每月$1.99美金,也是可以設定位置和喜歡次數無上限。
我覺得上面風格平均比較low,還有一些疑似是官方盜來的照片,加上功能幾乎完全抄襲Tinder,於是沒有付費。
AFF
見面人數:19 (不含多P)
上床人數:17 (不含多P)
多P性愛人數:15
美國的成人交友網站,有中文介面,台灣會員不少,需付費升級才能傳訊息。
可能我自我介紹寫得不錯,大概有一半以上的女生回應我。
它好處是交友目的很明確,約出來幾乎都能直接上床。
上面有一些看起來是假帳號,她們會拉人去註冊其他網站。通常很容易辨識,遇到就不理她,之後會發現她們被系統砍掉。
Goodnight
見面人數:3
上床人數:1
根據設定的距離和年齡隨機配對,雙方如果在七分鐘內互相喜歡對方才能繼續聊。
升級每月$750可以插隊,配對比較快。 每月$1190則多了看對方照片功能。
它的特色是語音聊天,適合聲音有優勢或會聊天的人。
不過其特色也同時伴隨若干獨特挑戰。
例如要承受對方莫名掛斷,或是我自認為進展順利,對方卻沒按喜歡導致不了了之。
雖然在其他交友平台也會被拒絕或無下文,但語音聊天的感受較直接而強烈,需要一番心理調適。
還有,由於對話是語音沒有文字紀錄,導致聊了很多人之後容易搞混聊天內容,對方自我介紹內容非常有限也沒註記功能,需要自行研究管理的方法。
另外,我付了$1190能看照片,但互按喜歡之後才看得到,加上放照片的佔少數,即使有大頭照也未必有身材,於是很多時間花費在「如果一開始看到照片我就不會想聊」的對象上。
Justdating
見面人數:2
上床人數:1
它的宣傳定位是以約炮為主,每月付$1260才能傳訊息。
上面很多帳號疑似是機器人,即使真人帳號也會被系統自動發罐頭訊息,連約會貼文也充滿罐頭的。
剛註冊的時候,收到許多訊息,於是付費看訊息,結果點開很多都是罐頭文。後來一個月到期沒續費,系統又自動冒出訊息,再次付費點開還是罐頭文。
多P攻略
我的多P主要是在AFF約到。它的選項可以篩選想找多P的人,例如:一對找一對、一對找多人、一對找單男、單女找一對、單女找多人。
剛開始我先約了想玩多P的單女,約了兩次之後,找了另一單女來當觀察員。
她在旁邊看,忍不住加入一起玩,最後演變成3P。
後來有時跟她們其中之一組成一對,約其他一對交換。
有一次事後對方把我加到網站上的多人社團裡,於是經常有大型的趴可以參加。
參加大型趴,可以以此名義約單女來當觀察員,也可以認識其他參加的單女,下次和她一起組一對參加別的活動。
多人趴通常男比女多,但有些男生會怯場硬不起來,有些只想享受旁觀女友或老婆跟別的男人做愛(Cuckold),有些是射完需要休息才能再戰。所以如果當天表現不錯,就有有機會受邀參加更多活動。
印象比較深刻的是今年跨年連假期間,參加在信義區某潮流飯店的高級趴。男生大部分是醫師、律師、機師、投銀之類,女生有空服員、研究生、直播主、高中老師、網拍小模。當時包了三個房間,玩了三天兩夜。
西斯點
前幾天在AFF看到V的檔案說有雙性戀傾向且想找一對。剛好女伴L也想嘗試玩女女。
昨天把兩人約來家裡一起玩。
V是文學院大一,外表文靜,內心淫蕩。
L是管理學院大二,個性活潑,各種花招都敢體驗,之前和她在校園各處野戰也試過圖書館。

Post images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f6b6b6b&aid=12439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