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致前女友 共享金 https://oksos.net
2019/01/24 20:39:53瀏覽19|回應0|推薦0
小弟今年23是個職業軍人
今年役期滿得話 就六年了 還在考慮要不要續簽
和前女友是透過學弟認識的
我知道前女友有再看Dcard的習慣
所以才來這邊發文 希望她能看見
以下為正文
—————————-
就在去年透過學弟 認識了妳
起初妳還愛理不理的 (可能妳覺得我是怪人什麼的)但我不放棄 偶爾都會傳一些訊息給妳
就這樣過一段時間後 我們兩個變得很常聊天聊到半夜 甚至是講電話 一講就是好幾個小時
就這樣我們再一起了,
再一起的這段時間 我真的很開心
我們一起做了好多事 甚至是為了吃上一頓好吃的 特地騎車騎一段路去吃 然後就回家了
只要能看到妳開心的笑容 真的什麼都心滿意足了

就在去年十ㄧ月的時候 妳告訴我 妳想在年底前學會騎車考駕照
二話不說就跑去跟我四姊借了他的藍Many
因為妳身高只有149 所以只能騎這麼小台的車
ㄧ有時間 妳就告訴我 妳想學 叫我帶妳出去晃晃
但是卻不喜歡有人坐在妳後面教導你 喜歡自己騎
當然一開始 我不可能就這麼放心的讓妳自己一個人騎 我還是乖乖坐在後面教妳 以免有個萬一 我能用腳幫妳煞車什麼的 學了一段時間後 妳告訴我 妳很穩了 妳真的想自己一個人騎車 這樣妳才會學得快
學的期間 我一直告訴妳 不是一直騎 就學的快
然後握把要握緊 不然車子很容易就因為地不平 左右搖晃 不穩摔車
十一月的某天晚上 練完沒多久 要踏進家裡的那刻 妳告訴我 妳還想繼續學 然後坐在我家門口外
真的沒辦法 我又騎著我的車 帶妳到附近再晃晃 在發生大事之前 我們兩個就因為妳貼我太緊 發生了一點小擦撞
那時候妳生氣的告訴我 妳想回我家了
就這樣我們往回家的路上騎 就在快進家門的那刻 我以為妳要停進來了 結果妳又往另一條路騎
我連忙騎著我的車 追上妳
殊不知下一秒 可怕的事發生了
因為妳越騎越快 加上地沒有那麼的平
就這樣妳因為重心不穩 自撞了分隔島(因為我家在鹿港 比較有點鄉下 路邊的分隔島都是石頭做的)
妳就這樣在我面前摔車 當下我真的是嚇到
我停好車 立馬衝到妳旁邊 (路人見狀 馬上打電話叫救護車)
看到妳滿身是傷 嘴巴留著血 小腿肉被削一塊掉 當下的我真的是痛哭流涕 妳試圖想起身 我哭著求妳乖乖躺好 別起身
妳告訴我 寶貝 我錯了 我應該聽你的話
當下我只希望妳能好好的躺好 別說話
我不希望妳發生任何意外
就這樣妳被帶到鹿基 我也趕緊打電話聯絡妳的家人過來 當晚妳就轉診到台中的澄清醫院
回家後 我一心只想現在就衝到妳身旁
但我家人看到我這副模樣 怕我騎車危險
所以叫我隔天早上再去看妳
妳阿姨當天晚上告訴我 妳在加護病房 我去也沒辦法看到妳 告訴了我隔天早上以及晚上的會客時間
為了能看到妳 我提前快一個鐘頭到加護病房外等時間 每次會客都是如此 因為我知道妳就在門另一邊受苦
一進去看到妳插著管子 妳知道當下我真的快止不住眼淚了 我非常的自責 為什麼我態度就是沒辦法強硬一點 那天晚上也就不會發生這種事
大概過了幾天 妳就從加護病房轉到普通病房
為了能照顧妳 我跟單位裡的值星班長協調 晚上能不能不排我衛哨勤務 要排的話就排早上
因為我要去醫院照顧妳
值星班長二話不說就答應了
從妳轉到普通病房到出院 我完全沒缺席過任何一天 因為我知道此刻妳是需要我的時候
照顧妳的那段時間 妳總愛問我
為什麼我要對妳那麼好 但我都是笑笑的帶過
我當然很想告訴妳 (妳是我女友 我不對妳好 那我要對誰好)但我不知道為什麼總是微笑帶過
住院期間 妳高中同學陸陸續續來看妳
當然也包含了妳的前男友
妳告訴了我 他只是以朋友的角度來關心妳的
但我還是覺得心裡怪怪的
妳告訴了妳的朋友 說妳想跟我定下來了 說我很好什麼的 甚至也這樣告訴了妳的家人 還有阿姨
妳腳的狀況逐漸有了好轉
我心中的大石頭也終於能放下來了
在休養期間 妳告訴我 妳很想養貓
所以我們去認養了一隻小貓 但因為妳家庭因素 無法養在家裡 我們兩個決定年底前搬出來住 找合適的房間租 一起生活 養貓
殊不知 今年一月多的時候 什麼都變了
因為某些事 妳離開了我
張小姐.
我不恨妳 也不怪妳
一定是我不夠好 所以妳才選擇離開了我
不希望妳再受傷了
現階段 我應該也不會想交
我只想說 我願意等妳
妳還年輕定不下心 很正常
但我希望妳能自己好好的去學會看一個人
並不是相處三年就代表對妳是好的
相處不久的人 對妳就是壞的
(我沒有要批評妳高中同學那群的意思)
張小姐.
如果最後是妳陪在我身邊的話,
稍微晚一點 也沒關係。
Ps.附上一起領養的小貓圖
Post images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f6b6b6b&aid=124330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