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胡志明新山一機場飯店【孟清豪華西貢飯店 Muong Thanh Luxury Saigon Hotel】-距離機場10分鐘車程,附有游泳池、健身房,早餐有現煮越南河粉,豪華三人房開箱。
2024/09/28 17:27:24瀏覽337|回應2|推薦12

2024寒假的越南之旅,我們在旅程的最後,又從頭頓回到了胡志明。

頭頓飯店看這裡:https://cetustar.com/vias-hotel-vung-tau/

頭頓遊樂園看這裡:https://cetustar.com/ho-may-park/

隔天是下午兩點的班機,中午就要到機場,

因此我決定最後一晚的飯店,住得離機場近一點比較不會太趕。

剛好看到了孟清豪華西貢飯店 Muong Thanh Luxury Saigon Hotel,

到機場車程只要10分鐘,房價也可愛,就訂下去囉!

孟清豪華西貢飯店 Muong Thanh Luxury Saigon Hotel 大廳

飯店位在Phu Nhuan區中心,共有239間客房,

我覺得它的外觀看起來,就是很商務飯店的樣子。

門口還有迎賓石獅子(應該是?),有種台灣早期飯店的風格。

大理石地板,網狀設計感的燈具,大廳算是明亮寬敞。

大廳中擺放了不少組沙發座椅,供旅客短暫休憩。

而且它們入住率挺高的,Check  in 跟Check out時,都有不少人在等候,出乎我的意料。

孟清豪華西貢飯店 Muong Thanh Luxury Saigon Hotel 豪華三人房

快速辦理好入住手續,來開箱我們的房間吧!

我訂的是豪華三人房,

國外飯店,很少看到有三人房的房型可以選,

不要說國外,連台灣要找三人房其實也不多。

所以有三人房的飯店,通常都會被我優先列入選擇清單之中。

通常三人房,會是一張雙人床,再另外加一張單人床居多,

而孟清豪華西貢飯店,則是擺放三張單人床。

但它的床很大,可以當雙人床睡的那種,

我們一家三口,一人一張床,真是有點浪費。

掛在牆上的電視,雖然我們都沒打開。

附有一組工作桌椅,想要辦公沒問題。

房間大約11坪,剛剛好的空間。

衛浴空間也足夠,而且有浴缸喔!

然後又是可以直接從衛浴看到床,越南飯店好像很喜歡這種設計。

洗手台部份中規中矩,備品齊全。

其它的小細節,都有做到。

包括提供即溶咖啡、茶包、瓶裝水等等,

三個人就給三份,沒問題。

冰箱有mini bar服務,冰箱裡面的啤酒、飲料,是要另外付費的喔!

有一個落地窗,可以看到窗外,雖然沒什麼風景。

密密麻麻的房子,就是市區會有的模樣。

其實我覺得跟台灣也蠻像,不特別說,根本不會覺得這裡是越南啊!

但來到市區就是不同的氛圍,跟前一晚的頭頓海景飯店,

望出去的景像,真的是兩個世界。

孟清豪華西貢飯店 Muong Thanh Luxury Saigon Hotel 游泳池&泳池酒吧

飯店附有游泳池,位於頂樓。

但我深深覺得胡志明的游泳池可能都是拿來拍照,不是拿來使用的?

因為我晚上跟白天都有上去,一個人也沒有。

泳池旁還有一個酒吧,這應該是晚上才會營業沒錯,

但我前一晚上去時,是也都沒看到人啦!

有游泳池就要有躺椅,這是渡假的標配。

孟清豪華西貢飯店 Muong Thanh Luxury Saigon Hotel 健身房

再來一樣是位在頂樓,泳池旁一個小門推進去,健身房便藏在這裡面。

依然是一個人也沒有,我們在拍照跟使用時,

好不容易看到一個大叔,想說終於有人要來運動了。

結果發現,這個身材還不錯的大叔,似乎是工作人員,

看起來像是身兼游泳池救生員的樣子?

可以邊運動邊看胡志明市區景色,蠻不錯的。

再加上沒人跟你搶,舒服。

孟清豪華西貢飯店 Muong Thanh Luxury Saigon Hotel 早餐

住宿有附早餐,用餐時間早上6點到9點。

用餐桌椅以圓桌為主,住宿的人還真不少,看吃早餐的人潮最準了。

跟頭頓飯店比起來,我覺得它們早餐很不錯,可能靠近市區還是有差。

有越南在地的特色料理,也有一般常見的西式料理。

還有現煮區,可以吃到熱騰騰的麵、河粉,在早餐上算是誠意十足。

右手邊這一碗,就是現煮越南河粉,搭配越南特有辛香料,好好吃。

我拿了一些越南特色小點心,像是炸春捲,這個口味還ok,可以接受。

但另外白色那個像甜點的東西,我就完全不行了XDD

不過整體來說,早餐我給它不錯的評價,

用餐環境明亮乾淨,不會擁擠,用餐下來的感覺很舒服。

孟清豪華西貢飯店 Muong Thanh Luxury Saigon Hotel 入住心得

有游泳池、健身房,周邊超市、餐廳多,離機場近,

房間空間寬敞,隔音也不錯。

最後分享入住孟清豪華西貢飯店一晚,豪華三人房含早餐的房價,

越南盾 2,065,286,換算台幣約 $2700元。

再說一次,東南亞的房價,真的很可以啊!

 

孟清豪華西貢飯店 Muong Thanh Luxury Saigon Hotel

地址: 261C Đ. Nguyễn Văn Trỗi, Phường 10, Phú Nhuận, Hồ Chí Minh 700000越南

如果喜歡我,請追蹤我的臉書粉絲團按讚搶先看,謝謝您emoticons_04

粉絲團連結:鍾小殷幸福玩樂趣  www.facebook.com/cetustar

自架站連結:鍾小殷幸福玩樂趣 https://cetustar.com/

tiktok連結: 鍾小殷幸福玩樂趣 https://www.tiktok.com/@cet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etustar&aid=181113693

 回應文章

終南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4/09/29 16:45

鍾小殷(cetustar) 於 2024-09-30 08:25 回覆:
哇~您也去過越南旅遊~拍得好美開心

bapefans
2024/09/29 10:34
原來東南亞的房價這麼便宜,很想去那邊旅遊,感謝分享!



------------------------------------------
我的簽名檔
推薦Air ForceMichael KorsBAPETORY BURCH(bapefans3@gmail.com)
鍾小殷(cetustar) 於 2024-09-30 08:26 回覆:
我真心喜歡東南亞~~物價房價都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