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人氣美食【汍樂滿盛燒肉丼 豐原總店】-特推炙燒雪花牛丼滿盛肉山,滿出來的牛肉,配上有靈魂的醬汁。價格親民、真材實料,鄰近豐原高商。
2023/10/18 09:43:45瀏覽415|回應0|推薦11

好久沒到豐原走走,這天去了豐原的中正公園踏青,

接著到汍樂滿盛燒肉丼 豐原總店午餐。

這間餐廳google評論近2000則,評價居然高達4.8顆星,

讓我忍不住好奇,是有什麼魔力。

實際吃過以後,價格平實,用料豐富,確實是值得分享。

這就來為大家好好介紹吧!

汍樂滿盛燒肉丼 豐原總店 店家位置

汍樂滿盛燒肉丼 豐原總店位於豐原的中山路上,

中山路在每個地方,都算是主要道路,

豐原的也不例外,路筆直又大條。

汍樂滿盛燒肉丼離豐原高商很近,

我們的車就停在豐原高商旁邊的路邊停車格上,

步行過去,約兩個路口,大概3分鐘以內吧!

遠遠看到店家招牌大大寫著-「直火燒肉丼」,就表示店到了。

汍樂滿盛燒肉丼 豐原總店

地址:台中市豐原區中山路462號

汍樂滿盛燒肉丼 豐原總店 用餐環境

藍白磚格的設計,帶了一些文青風格,

外帶、外送的人都不少。

內用坐位有兩組四人桌,四組兩人桌,

全部大概可以容納20人以內。

我們造訪時剛好是雙十連假,來店的人潮幾乎沒有中斷過。

翻桌率超高,吃到後面過了用餐尖峰時間,

準備要離開時,才有空位出現。

用餐附免費味噌湯,可以喝到飽。

我不知道大家的習慣是怎麼樣,

但我個人覺得,吃丼飯就是要配味噌湯啊!

餐具在抽屜裡,自行取用,也有兒童餐具喲!

在湯的旁邊,放著一個小冰箱,裡面有飲料,

如果升級套餐就可以自選想喝的飲料,想要單買也可以。

有汽水、果汁、跟茶,就看你習慣喝什麼配飯。

汍樂滿盛燒肉丼 豐原總店 菜單

店家外面有放一張立式的菜單,

附上照片讓客人一看就清楚明瞭。

點餐就是直接採畫單方式,這是我們當天點的內容,

一共選了三個丼飯,全部升級套餐。

其中一個炙燒雪花牛丼,特地選了肉會滿出來的滿盛肉山,

好期待爆炸的肉片啊!

汍樂滿盛燒肉丼 餐點介紹

炙燒雪花牛丼、椒鹽松阪豚丼、泡菜雞起司丼,

溫泉蛋、溏心蛋、和風洋蔥、職人手作泡菜,

那天真是飽到喉嚨口,剩下沒吃完的,還打包外帶回家。

炙燒雪花牛丼-滿盛肉山

有看到這滿到尖尖的雪花牛嗎?

一送上桌,馬上忍不住發出讚嘆。

直火炙燒過的肉就是不一樣,濃濃的香氣,

跟蔥花一起入口,層次分明。

它們的醬汁很厲害,鹹度剛好,

配上雪花牛肉,讓人就算吃多也不會膩。

椒鹽松阪豚丼

松阪豬本來就是我很喜歡的豬肉部位,

不肥但又有油花的肉質,吃了爽口。

沾著溫泉蛋的蛋液一起吃,潤滑的口感,十分下飯。

泡菜雞起司丼

我跟苳都喜歡吃起司,丼飯跟起司的完美結合,

只能說實在是太犯規了。

又香又濃,還會牽絲的起司,

加入紅薑片,跟軟嫩的雞肉,搭配起來剛好,

不會全部都是奶味,更不用擔心吃到後面,會過膩的感覺。

溫泉蛋、溏心蛋

溫泉蛋吹彈可破,半熟的蛋黃,

單吃、或者加進丼飯中攪拌,都很不錯。

溏心蛋也是在日式料理中,最常見的配料。

和風洋蔥

我是洋蔥控,無論生吃、炒熟的洋蔥,我都可以接受。

但比起來,我更喜歡生洋蔥,

那種帶點嗆辣的香味,真是一個好的配菜。

吃汍樂的丼飯,推薦可以點和風洋蔥,清爽又開胃。

職人手作泡菜

它們家的泡菜也不要錯過了,

稍微有點辣度,可是又會讓人不由自主想要一口接一口。

汍樂滿盛燒肉丼 豐原總店 店家資訊

除了內用,以它的CP值,

我覺得也很適合做公司行號的午餐便當。

汍樂滿盛燒肉丼餐點好吃又平價,

店家不定期會舉辦一些優惠活動。

值得分享的一間丼飯,難怪google評價如此高,

給大家一個豐原美食的選擇參考囉!

 

汍樂滿盛燒肉丼 豐原總店

地址:台中市豐原區中山路462號

電話:0966-346-629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0:00 

汍樂滿盛燒肉丼 豐原總店FB:Facebook

 

如果喜歡我,請追蹤我的臉書粉絲團按讚搶先看,謝謝您emoticons_04

粉絲團連結:鍾小殷幸福玩樂趣  www.facebook.com/cetustar

自架站連結:鍾小殷幸福玩樂趣 https://cetustar.com/

tiktok連結: 鍾小殷幸福玩樂趣 https://www.tiktok.com/@cetustar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etustar&aid=179980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