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採耳工作室推薦【時叅 XIII Relaxing Space】-無痛耳部清潔保養,採耳舒壓,耳燭舒眠,從耳朵也能好好愛自己。
2023/07/18 17:19:53瀏覽454|回應0|推薦11

知道「採耳」很久了,一直很想要嘗試,
剛好看到台中的時叅 XIII Relaxing Space有這個項目,馬上預約。
時叅 XIII Relaxing Space是新成立的美容工作室,它也是Varola 梵柔拉的分店。
Varola 梵柔拉位於台中烏日,主打日式冰肌除毛,
夏天到了,其實本來我是想要除毛,結果看到分店有採耳,
善變如我,就決定先來採耳,好好紓壓一下。
如果你想要除毛,可以將Varola 梵柔拉列入口袋名單,
它在台北也有分店喔!

Varola 梵柔拉
台中本店地址:台中市烏日區光明路157巷42弄20號(居家工作室)
無創粉嫩乳暈/冰肌除毛
台中分店地址:台中市南區工學北路141號13樓(蝦皮店到店對面)
採耳/無創粉嫩乳暈
新北分店地址: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二路一段20巷48-1號(木木美學苑)
採耳/熱蠟/無創粉嫩乳暈

時叅 XIII Relaxing Space是個人工作室,
雖然看似小小的空間,硬體設備一點也不馬虎。
客人坐的是符合人體工學的按摩椅,
貼心附上毯子,不用擔心舒服到睡著時,會不小心著涼了。

簡單介紹採耳,其實就是挖耳朵的一種。
搭配按摩紓壓的手法,以及羽毛、薰香等小道具,
讓客人產生酥麻、搔癢的感覺,邊放鬆邊清潔耳朵。
施作之前,採耳師先幫我進行簡單的按摩,然後開始清潔。

清潔完外耳,接著看耳朵裡面的狀況。
透過智慧型掏耳棒,搭配手機app程式,
可以清楚看到自己耳朵裡面長什麼樣子。
不過我沒有什麼耳屎,採耳師也說清潔起來沒什麼成就感XDD
雖然耳屎比較少,但我的耳朵有不少粉刺,
採耳師說應該跟我會戴耳機的習慣有關。
平常自己怎麼可能有機會清到耳朵的粉刺呢?
所以偶爾做一下耳朵的保養,還是很重要的。

清潔完之後,就要好好來放鬆一下了,
看到很多種類的羽毛,這些都是幫助耳朵紓壓的小道具。

各種羽毛,除了外觀不同,柔軟度也不同。

每一種就會帶來不同的感受,
加上白噪音帶來刺激,壓力就這麼被釋放掉了。

採耳完成,我繼續做耳燭。
耳燭就是把空心蠟燭插入耳朵內點燃的一種療法,
共五種香味讓我選,我選擇的是甜橙香。
隨著每個人身體、濕氣狀況,
甚至如果壓力比較大,燒的時間就會越快速。

採耳師說我的時間算中間,不快也不慢,
她有的客人,不到5分鐘就燒完了!
雖然這麼說,但我自己感覺很短暫,
可能因為太舒服,怎麼有種一下就結束的感覺。
不管是前面的採耳,那種酥酥麻麻的舒服,
還是後面的耳燭,沙沙沙的燃燒紓壓,
當下都快睡著,回家更是好睡。


採耳師在一開始幫我按摩時,我有跟她提到,肩頸痠痛一直是我的老症頭,
她也說我的肩頸真的蠻緊繃蠻硬。
剛好最近工作室有新的項目-療脈儀黑科技,
利用量子科技,達到身體深層放鬆。

時叅 XIII Relaxing Space專業親切,
採耳師不只是採耳師,
會針對妳的身體狀況,妳想加強的地方,
傾聽妳的需要,讓客人安心,而且完全放鬆。
找個時間,好好善待每天幫我們聽這麼多話語的耳朵吧!

時叅 XIII Relaxing Space
台中市南區工學北路141號13樓(蝦皮店到店對面)

如果喜歡我,請追蹤我的臉書粉絲團按讚搶先看,謝謝您emoticons_04

粉絲團連結:鍾小殷幸福玩樂趣  www.facebook.com/cetustar

自架站連結:鍾小殷幸福玩樂趣 https://cetustar.com/

tiktok連結: 鍾小殷幸福玩樂趣 https://www.tiktok.com/@cetustar


( 休閒生活美妝保養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etustar&aid=179609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