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濕敷化妝水推薦【Tres特莉絲】-無酒精、無礦物油,抗敏成分添加,床邊絮語保濕化妝水使用心得分享。
2022/09/28 15:17:55瀏覽1678|回應0|推薦19

自從用了Tres 特莉絲的寶石光妝前精華液,
現在是我化妝前的必備單品。
文章看這:
https://blog.udn.com/cetustar/174931919
今天來分享Tres特莉絲的床邊絮語保濕化妝水,
也是一個值得推薦的單品,
濕敷之後,臉部瞬間感受到滿滿的水潤。化妝水算是保養肌膚的第一道基本線,
早晚清潔完,率先拍在臉上的就是它了。
這麼密集又頻繁的使用,
成分天然安全,當然是最重要。
Tres特莉絲的床邊絮語保濕化妝水,
無酒精、無礦物油,
抗敏成分添加,全膚質都適合。
而且它的設計很貼心,多了一個小蓋子,
多一層防護。


化妝水除了天然安全,再來我最在意它的保濕力。
床邊絮語保濕化妝水除了有玻尿酸,
還添加了高濃度韓國發酵萃取酵母,

保濕之外,肌膚的舒緩也能兼顧到。
因為是保養的第一道程序,後面還會有其它保養品,
我喜歡化妝水越簡單越好。
這樣的簡單成分,使用起來也不致敏、不致痘
輕鬆打開肌膚的水循環系統。
床邊絮語保濕化妝水不僅用來日常保養、妝前前導液,
還可以濕敷,加強保養。
尤其曬後的肌膚,若覺得不適,
濕敷一下,瞬間補水。


不是每一瓶化妝水都適合濕敷的喔!
我用過一些成分比較刺激的,
敷了以後肌膚明顯刺痛,發紅,
甚至連味道聞久了都會感到不舒服。
床邊絮語保濕化妝水,讓我用起來很自在。
雖然我覺得好用,但保養品畢竟是很個人的東西,
每個人的膚質、狀況都不相同,
大家應該多少有過採雷的經驗。
Tres特莉絲體貼消費者,它們有提供正產品縮小版的「體驗瓶」,
讓消費者用比較低的價格,入手想體驗的產品,
若真的不合適,不傷荷包,也不會浪費。
保養功效加成,輕鬆達到補水,
前導化妝水-
Tres床邊絮語保濕化妝水,
分享給大家囉!

FB粉專:Tres特莉絲 居家保養專業化

官網:特莉絲|居家保養專業化

Instagram:tresbeautyofficial

 

( 休閒生活美妝保養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etustar&aid=1771839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