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妝前保濕精華推薦【Tres 特莉絲】寶石光妝前精華液,日本專利,無酒精,保濕補水小法寶,輕鬆上妝好服貼!
2022/06/07 08:46:25瀏覽1477|回應0|推薦15


今天來介紹我最近化妝前的新寵兒,
Tres 特莉絲的寶石光妝前精華液。
我覺得到了一個年紀,肌膚狀況明顯與之前差異最大的地方,
就是保濕力。
保濕度不夠,不但不好上妝,也很容易脫妝,
以前年輕是怕肌膚太油,現在則是有過乾的困擾。
用了 Tres 特莉絲之後,
給了我不和底妝打架,可以維持美好妝容的喜悅。


Tres 特莉絲在美容產業已經耕耘 30 年,
產品都是經過了數百天的反覆測試,
嚴選來自大自然的植萃原料,
結合台、日大廠一同合作,
研發出讓消費者能夠天天使用、溫和質地的保養品。
Meet a better you,Be a perfect you。
這就是 Tres 特莉絲的宗旨,
讓消費者認識比昨天更好的自己。

寶石光妝前精華液主要以玻尿酸、橙花純露為基底,
才能提供給肌膚滿滿水分。
我非常喜歡它的外觀,粉紅色液體,
運用 made in japan 日本專利寶石膠囊科技,
內含細緻珠光,整體小巧可愛,又帶點精緻感,
拿來送給閨蜜、主管也很適合喔!


外觀討喜先加分,好用才是重點。
我是屬於 T 字部位較容易出油,
兩頰乾的混合性肌膚。


Tres 特莉絲的寶石光妝前精華液,
無酒精、無有害防腐劑,不用動物實驗,
使用前可先在手上做簡易測試,
它低敏也不會致粉刺,全膚質都適用。


我第一次使用時,先是被它的香氣給吸引,
帶著淡淡的花香,不刺鼻,很清爽舒服的氣味,
抹在手上,
馬上感受到大小分子玻尿酸在肌膚滑開,很好吸收。
寶石膠囊的科技,讓肌膚不僅保濕補水,
同時還閃耀著微微光澤。


以往上妝,我最容易卡粉及脫妝的,
除了比較乾的兩頰以外,再來就是眼部肌膚了。
因為我黑眼圈比較重,需要上黑眼圈遮瑕膏,
寶石光妝前精華液讓遮瑕更好推,
化妝前上一層,肌膚彷彿被添加了 10 杯水那樣滋潤。


化妝品就是女人的魔法師,
需要長時間帶妝、天氣熱就容易脫妝,
或是像現在帶著口罩卻還是需要化妝的人,
更需要維持完美底妝的寶石光妝前精華液。


Tres 特莉絲已經成為我化妝包裡必備的小物了,
加上它體積小,隨身攜帶也不占空間。
就算不化妝,晚上洗完澡洗完臉後,
用完化妝水、乳液等日常保養,
我也會追加寶石光精華液,送給肌膚自然的水潤。


長時間帶妝,即使在外面流汗,妝感維持比之前還久,
我還去爬山,親身試驗過,
真的比較不會脫妝,大大減少了我補妝的次數。


想要閃耀著水潤光澤,又長效持妝嗎?
保濕不黏膩的妝前保養品-Tres 特莉絲 寶石光妝前精華液
真心推薦給大家。

 

 

官網:特莉絲Tres

FB粉絲團:Tres 特莉絲 居家保養專業化

IG:tresbeautyofficial

LINE@:https://page.line.me/215pgdbc?openQrModal=true

 

 

 

 

( 休閒生活美妝保養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etustar&aid=174931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