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蜂蜜乳酪蛋糕推薦【嘟嘟家蜂蜜】起士蜂蜜蛋糕,減糖配方,讓人輕鬆享受無負擔的美好甜點時光。
2022/06/15 20:31:21瀏覽2165|回應0|推薦17

我很喜歡吃起士蛋糕,
但現在不太能像年輕時,盡情吃甜食了。
代謝不好怕體重增加是其次,
主要是過甜的食物,容易讓我的胃不舒服。
所以找到甜度適中的蛋糕,對我來說多麼珍貴,
嘟嘟家蜂蜜的起士蜂蜜蛋糕,
純正蜂蜜+香濃起士,組合而成的綿密好味道蛋糕,
分享給大家。


嘟嘟家蜂蜜的起士蜂蜜蛋糕,
採用減糖的配方製作,所以吃起來不會死甜。
之前我有介紹過它們家的蜂蜜,台自台灣的正港完熟蜂蜜,
來源安全又放心。
文章看這:蜂蜜小禮盒推薦【嘟嘟家蜂蜜】-來自台灣野生純淨蜜源,蜂農保證的純正滋味。精緻可愛小禮盒,一次品嚐三種蜂蜜風味,送禮自用通通行。https://blog.udn.com/cetustar/173583915


嘟嘟家的起士蜂蜜蛋糕,利用兩道功法,讓口感、層次都豐富。
第一道是蜂蜜減糖配方的起司蛋糕體,
第二道再刷上一層純淨天然的自家蜂蜜,增加濃郁的風味。


安全純淨的蜜源,透過自然完熟採收,
這樣的蜂蜜讓蛋糕光滑綿軟的主體,
多了一層亮面甜蜜。

起士蛋糕乾淨簡單,本身沒有過多裝飾,
也正因為如此,不喜歡鮮奶油的人,
選擇這個最適合不過了。
像苳她就不太吃奶油,我雖然愛吃奶油,
不過現在盡量不吃精緻的加工品,奶油自然是能避免就避免。

若覺得少了奶油的蛋糕過於單調,也可以自行在上面加料,
像是擺些數字餅乾、或是新鮮的水果,
都很受歡迎,又能裝飾成自己專屬的獨一無二蛋糕。

不僅外表可以自行設計,吃法也很多元,
用烤的、蒸的,吃起來口感都不太相同。
個人喜歡蒸的,放進電鍋,記得不用加水,
等電鍋自行跳起,微熱的蒸蛋糕就好了。
熱過以後的蛋糕,起士味更為明顯,
夾帶著蜂蜜的淡雅香氣,些微熱氣吃起來更綿密了!

 

常溫下吃就很好吃,
如果喜歡冰涼口感,放進冷凍庫一小段時間,
冰鎮後吃起來,像在吃雪糕一樣,又多了紮實的感覺。


不同溫度,口感不同,
大家可以分切小塊之後,嘗試不同的吃法,
會覺得真是高cp值蜂蜜起司蛋糕呢!

嘟嘟家蜂蜜的起士蜂蜜蛋糕,
不管是慶祝生日、紀念日,或是寶寶彌月禮,都很適合。
如果是跟我一樣是起士控,沒有特別理由,
就想吃起士蛋糕,買來放家裡冰箱,
下午茶嘴饞時吃一塊,
假日早餐悠閒時光吃一塊,
或是飯後甜點來一塊,不知不覺整個蛋糕就沒有了:)


但還好是減糖蜂蜜蛋糕,身體少點負擔。
優質好蜂蜜生產出來的真材實料蛋糕,分享給大家。


FB粉絲團:嘟嘟家優質好蜂蜜
官網:嘟嘟家蜂蜜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etustar&aid=175185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