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蜂蜜小禮盒推薦【嘟嘟家蜂蜜】-來自台灣野生純淨蜜源,蜂農保證的純正滋味。精緻可愛小禮盒,一次品嚐三種蜂蜜風味,送禮自用通通行。
2022/04/27 08:11:34瀏覽1867|回應1|推薦23


我很喜歡蜂蜜,總覺得只要有蜂蜜的地方,
空氣中彷彿都有淡淡香甜的味道。
可是市面上充斥著太多品牌,也不知道品質好壞,
最擔心買不到純蜜。
這次接觸到小農生產的嘟嘟家蜂蜜
來自台灣的正港完熟蜂蜜,來源安全又放心。


為大家開箱的是嘟嘟家小蜂蜜禮盒,
小罐的包裝,精緻可愛的外型,
三種口味一次擁有,
拿來送禮、交換禮物都好適合。


一組有3罐,每罐約40g,
蜂蜜口味分別為春分花果蜜、草本蜂蜜、龍眼蜜各一。
這也是我第一次看到這種迷你罐蜂蜜,
真心覺得這種包裝設計好貼心,
有時候不太確定自己喜歡哪種口味,小罐裝剛好可以試;
或是同種口味怕吃膩,太大罐是種困擾,
就可以交替著吃。


無論哪一種口味,嘟嘟家蜂蜜都是10天以上發酵期,
累積豐富酵素與天然葡萄糖,
蜂農手工自然完熟採收,
完全不含人工糖、不含香料、不含防腐劑。


我們畢竟不是專業的,要怎麼分辨純蜜與否呢?
嘟嘟家蜂蜜教我們幾個簡單的原則,
比如看表層有無泡泡、顏色是否濃厚不透明,
用舌尖試蜜有無花香氣味等等,都能稍微知道是不是好蜜。


三個口味中,我最常拿春分花果蜜來泡飲料,
家裡有一包鼠尾草籽,
之前我都只能加砂糖,只有死甜的味道,
加了嘟嘟家的春分花果蜜之後,不僅給了我要的甜味,
也多了花果樹的自然香氣在裡面。


好不好喝,問小孩最準了!
之前只加糖,苳不太賞臉,換了蜂蜜之後,讚不絕口。
天氣越來越熱,比起買外面的飲料,
不如在家自己沖泡些飲品,健康又能掌控甜度。
若只是純用蜂蜜配開水,再加點冰塊,
冰在冰箱就是好喝香甜的天然飲料了。


蜂蜜實在太多元好用,除了沖泡飲品,
拿來幫助料理調味,或是直接做果醬塗抹都ok。
簡單烤個吐司,壓模造型,
塗上一點蜂蜜,就能當早餐跟點心。


烤得酥脆的吐司邊,拿來直接沾蜂蜜也很好吃。
如果是要塗抹在吐司或鬆餅上,我比較喜歡使用龍眼蜜。
龍眼蜜的甜度較高,不帶酸,氣味濃,
跟白吐司很搭。


草本蜜就會帶點果酸味,吃起來有花果的香氣,
我覺得配餅乾很適合,
能把平凡無奇的餅乾,瞬間變得層次豐富。


蜂蜜也很適合跟著水果一起吃,
尤其是本身比較酸的水果,個人覺得搭鳳梨、奇異果都很好吃。
酸酸甜甜的滋味,很夏天。

嘟嘟家蜂蜜,來自台灣蜂農保證的純正滋味,期待給每一位消費者健康無毒好蜜,
擁有清真認證取得、SGS檢驗合格,多項品質保證。
除了官網以外,實體店面在天母大葉高島屋的Jason’s大葉門市也有販售喔!
蜂蜜基本上算是很安全的食品,除了1歲以下的小朋友,
因為腸胃消化系統尚未發育完全,不能食用以外,
大部份的族群都沒問題,不過若有特殊身體狀況,
當然還是要問過專業的醫生為主。


年節送禮、拜訪朋友、拜訪客戶的最新伴手禮推薦,
嘟嘟家蜂蜜,
讓你與家人朋友客戶感情,甜甜蜜蜜。

 

FB粉絲團:嘟嘟家優質好蜂蜜

官網:嘟嘟家蜂蜜

 

本文為本人使用過後之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

產品成分說明來自商品官網,

個人使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還是以每個人體驗為主喔!             

 

更多關於我,歡迎追蹤啾搶先追起來

鍾小殷的幸福玩樂趣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udcetustar717/

鍾小殷的u值媒:  n.com/umedia/author/cetustar717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etustar&aid=173583915

 回應文章

善良有才華的smileange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5/04 14:50
親愛的小殷,平安
好久不見了,最近您好嗎?

台灣的疫情,確診病例越來越多
您出門要小心喔

我看到您的文章,每個禮拜只有六日開伙一次
平常三餐,都吃外面,外面的便當很油膩
吃來吃去,都會不知道要吃什麼?
我們家是,早餐有時候我自己做麵包、蛋糕
中午吃便當
晚餐都媽媽煮的,除非累了休息一天

疫情嚴重,自己煮飯比較安全
我看您的廚藝也不錯啊!👍

我們家,都喝蜂蜜檸檬汁或做檸檬蜂蜜磅蛋糕😊
水果+蜂蜜,小心吃了太多的糖份喔!

我的新文章出爐,邀請您來賞文,謝謝❤️
祝福您,平安健康喜樂!
鍾小殷(cetustar) 於 2022-05-08 13:42 回覆:

妳好啊~謝謝妳的提醒,但我們一家還是確診了,哈哈!
不過別擔心,會越來越好的,妳也要注意喔!
蜂蜜檸檬汁也是我的最愛,看來我該買點檸檬,
來搭配我的蜂蜜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