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太楓食品】宅配雞肉推薦-清甜多汁的甘蔗雞推薦。超香好吃雞肉鬆,脂肪含量比豬肉鬆低,肉鬆的新選擇。
2022/03/28 10:34:52瀏覽1564|回應0|推薦17


你有吃過雞肉鬆嗎?
這次吃到太楓食品的純雞肉鬆,口感綿密,
跟我們常吃的豬肉鬆相比,比較不油也不膩,
也讓我第一次知道,肉鬆不是只有豬肉,原來雞也能做成肉鬆。
而且太楓食品的雞,是來自花蓮的放山雞喔!
馬上來開箱清甜多汁的甘蔗雞,
以及鬆軟好吃的雞肉鬆給大家。


先簡單介紹太楓食品這個品牌,
是由一群在傳統菜市場長大,從小與雞為伴的年輕人,
為了尋找優質的雞種,全台跑透透。
終於在花蓮的富里,找到了讓他們放心滿意的放山雞。
堅持用最優質且無毒的原料,
致力研發出許多營養美味的雞肉食品。


既然主打放山雞,雞肉的品質想必不會讓人失望,
直接吃雞肉,才能吃得出肉質好壞。
這是來自花蓮富里熟齡太楓雞,份量是半雞,
當日電宰、當日烹調,
採用低溫分切,真空包裝後負18度冷凍保存,然後透過低溫宅配送到府。
假如晚上要吃,早上出門上班前,拿下來常溫退冰,
晚上回到家就可以直接開桌了。
如果時間比較趕,也可以先稍微退冰,
再放進煮滾的熱水浸泡個30分鐘後,馬上上桌。
無論哪種方式,完全都不需要再做任何烹煮的動作,超級方便。


餐桌擺上這盤雞肉,豐富度瞬間提昇許多,
而且完全不用多花時間心力烹調,是不是很聰明的主婦偷懶法。
採用阿里山高海拔生長而成的天然甘蔗,純手工古法煙燻製作而成,
肉汁與甜味完美結合的甘蔗雞,看這色澤,多誘人啊!


不是只有看起來美味,咬下去口感紮實,
雖然是冷凍品解凍,卻不會乾柴。
肉的底部還有雞油,沾一點入口,Q彈又鮮甜。
加上有用阿里山頂級烏龍茶枝,雞肉吃起來帶點淡淡茶香。


沒吃完的肉,隔天我把它切成小塊狀,
加進麵裡,煮一碗甘蔗雞湯麵。
不管是要當正餐、點心、消夜,都很適合,
加上實在太方便,露營、野餐帶著,
只需要退冰就能立刻即食,真心推薦給大家!


既然雞肉本身好吃,由它製作出來的肉鬆,一定也不會讓人失望。
擁有低脂、高蛋白的雞肉鬆,脂肪含量比豬肉鬆還低,
可愛的外包裝,拿來送禮也好看。


一盒有兩罐,一罐是純雞肉鬆,另一罐則是加了海苔的口味。
一般肉鬆最常拿來配稀飯,
不過太楓食品的雞肉鬆,用獨家烘炒培的工法,細緻好入口。
這是我第一次吃到雞肉鬆,雞肉本身蛋白質就高,
經過慢火翻炒的肉鬆,我發現它真的比較不油,而且吃多也不會膩。


像我本身其實不太會吃吐司夾肉鬆,因為我都覺得太油太鹹,
但太楓的雞肉鬆,吃起來清爽,拿來自製吐司夾蛋很OK。
小孩通常都很愛吃肉鬆,只是我不喜歡讓苳吃太多,
太楓雞肉鬆使用天然維它命E,不加防腐劑,添加了胡蘿蔔素,
低脂高蛋白,營養價值高,自然會安心許多。


因為吃起來口感綿密,也不會死鹹,
我甚至拿來跟餅乾加在一起當點心,
用小湯匙一口接一口,吃得超過癮!


太楓食品擁有檢驗合格的電宰廠、SGS檢驗合格以及食品相關認證,
產品無添加化學成份、防腐劑、味素等,讓消費者安心。
過節送禮,還是自用均相宜,
有興趣歡迎上他們官網或臉書粉絲團,
有更多優質產品可選擇喔!

 

官網:太楓食品

粉絲專頁:太楓食品粉絲團

Line@:@tf1888

 

 

 

更多關於我,歡迎追蹤啾搶先追起來

鍾小殷的幸福玩樂趣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udcetustar717/

鍾小殷的u值媒:  n.com/umedia/author/cetustar717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etustar&aid=172383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