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中區【太原串燒】-高CP值平價居酒屋,兩大一小只花800元吃超撐!豆皮必點,是我吃過為好吃的豆皮了!
2022/03/20 12:02:35瀏覽1409|回應0|推薦16


今天跟大家分享太原串燒中區大誠店,一間CP值極高的串燒居酒屋,
價格親切,店員也親切。
地點就在台中中區大誠街上,中區這種類型的居酒屋不算多,
周邊鄰近萬代福影城,
看完電影可以直接步行至太原串燒,吃些燒烤喝點小酒,超級愜意。

太原串燒中區大誠店
台中市中區大誠街82號


來到台中舊市區吃飯,最擔心的一點就是停車問題。
太原串燒附近就有一個立體停車場,
如果是騎車前往,機車可以直接停店家門口就好,
所以都很方便。


太原串燒第一間創始店是開在北屯,名氣不小。
中區大誠店是第二間分店,
不同的是它可以內用,因為北屯店只能外帶外送,
很多死忠的顧客希望能三五好友,邊吃燒烤邊小酌,好好聚在一起,
讓老闆開了第二間分店,並且多了內用。

店內位置雖不多,但有種簡單舒適的感覺。
外面有幾個吧台區的座位,提供給會抽煙的客人,
當然如果喜歡這種日式風格,坐吧台更有FU。


牆面充斥著著滿滿的日式風,
配上播放的日文歌曲,一口啤酒,一口串燒,
彷彿一秒飛到日本。
在距離自由出國還看不到曙光的現在,
很需要來個偽出國啊!


端上太原串燒的菜單,就知道它價格有多可愛。
每份單品幾乎都是銅板價,
比較值得一提的是它的酒水類,也很便宜。
如果平常有小酌習慣的人,
歡迎來這裡試試店家的調酒,週末假日放鬆的好方法。


上菜啦!
現在寫文看到照片,忍不住肚子都餓了起來。
我們各種肉類都有點到,
太原串燒的肉,無論是牛、雞、豬還是羊,
吃起來都很紮實,而且烤得口感剛好,不會有過硬過乾的問題。


要說烤的好不好,個人覺得吃魷魚最準了。
我還蠻愛吃烤魷魚的,有時在夜市或觀光區買的烤魷魚,
咬起來生硬,甚至焦味很重,
但太原串燒的烤魷魚很滑順,
搭配店家自己熬煮的醬汁,很入味又不死鹹。


講到醬汁,也算是太原串燒好吃的秘密武器吧!
老闆每週就要親自熬煮一次的醬汁,完全手工製作,
除了醬,老闆連辣椒粉都是自己做,不是買外面現成的。
店員有溫馨提醒,魔鬼辣椒粉很辣,建議可吃另一款比較溫和的辣椒粉。
我偷嚐了一點魔鬼等級,果真夠嗆夠辣,
但是很過癮,對吃辣很在行的辣迷們,可以挑戰看看。


白蝦串我也很推薦,烤得酥脆,適合懶得剝蝦殼的人。
苳不習慣吃殼,她還是會剝,
我個人是連殼都一起吃進去,完全沒問題。


再來這個豆皮很厲害,應該是我吃過最好吃的豆皮,沒有之一。
老實說我對豆皮一向沒太大興趣,
但吃了一口實在太驚豔,才想到要拍照XDDD
外酥內軟,邊嚼,香氣邊在嘴裡漫延開來,
這道絕對是太原串燒必點,記得要給豆皮一個機會!


吃燒烤總免不了配點小酒,這裡有多款酒讓客人挑選,
如果是像我一樣滴酒不沾的人,來這可以選擇喝氣泡水。
冰冰涼涼,同樣得到大大滿足。

這麼美味的燒烤,都是由老闆跟店員親力親為,努力而來的。
無論是食材的前置作業,從進貨、食物的處理,到醬料製作,然後現烤,
每一步都用心講究。

我們一家三口,這天總共吃了845元,超級飽,
重點大部份招牌、必點的品項,都有吃到。
因為它的價格確實太吸引人,就算你今天只有一人,
突然想吃點燒烤喝個啤酒,也非常適合。

相信愛吃燒烤的人很多,
如同太原串燒說的:「世界沒上沒有一頓燒烤不能解決的事,如果有,那就兩頓吧!」
快來中區找太原串燒,
把不能解決的事,都吃進肚子裡吧!



太原串燒中區大誠店

台中市中區大誠街82號

 

更多關於我,歡迎追蹤啾搶先追起來

鍾小殷的幸福玩樂趣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etustar717/

鍾小殷的u值媒:  udn.com/umedia/author/cetustar717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etustar&aid=1720453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