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成醇粹雞精,好市多獨家特賣,好喝就像鮮醇雞湯。全家大小都需要,補充營養補充優質蛋白質。
2021/05/26 13:14:21瀏覽1564|回應0|推薦27

 


雞精是從我小時候,就聽過的營養補充品。
記得以前喝過一次正宗的雞精,只能說經驗很不美好,
腥味很濃,口感也不是很優,之後再也不想輕易嘗試。
跟林恰恰在一起後,有次去他家,恰媽(也就是我婆婆)給我喝她自己親手滴的滴雞精,
一開始我是蠻害怕的,因為小時候有過難喝雞精的陰影,
沒想到喝了一口,馬上顛覆了我以前的印象。
滴雞精分子小,完全沒有腥味,從此我就愛上滴雞精。
坐月子時,婆婆自己養了50隻雞,滴了滿滿的滴雞精給我,超級幸福又營養。
後來才知道,原來滴雞精是很珍貴,
市面上品牌很多,我其實也喝過不少,
這次體驗到大成冷凍醇粹雞精,喝起來像是雞湯甘鮮可口,有婆婆的味道。


冷凍醇粹雞精,每包100ml大容量。
零脂肪,口口喝到的都是優質蛋白質。
包裝採用四層不透光鋁箔袋,保留雞隻精華與鮮度。
材質經TAF認證實驗室檢驗,符合食品器具衛生包裝標準,沒有檢出塑化劑。
食用方法也很方便,隔水加熱或是用電鍋都可以。


如果是在外租屋的小資族,沒有電鍋也不用擔心。
不需要打開,拿出馬克杯加入500CC的熱開水隔水加熱,
只要5分鐘就能享用。
我個人是比較習慣用電鍋,打開將雞精倒入小碗,
外鍋放入一杯水,跳起來就OK。


大成醇粹雞精,100%熟齡母雞全雞使用。
標榜著0脂肪、0膽固醇,又是沒腥味的雞精。
職人工法鎖住美味營養,重點喝起來就像是現熬雞湯般好喝。
我之前喝過他牌的滴雞精,倒出來大概只有這個小碗的1/3吧!
真的就是一口就沒了,口味也比較清淡。
而大成的這款,是紮紮實實的100ML,醇厚可口。


現代人總是生活忙碌,作息較不規律外,更容易有營養不均衡的困擾。
像我們家是平日外食族,假日才會煮。
想要補充缺乏的營養,就必須靠其他保健類的食品來加強。
而且雞精可食用的年齡層很廣,不管是老年人,小朋友,青春期的孩子,或者一般上班族,
都可以來一碗增強體力。
現在疫情嚴峻,除了做好防疫,努力提升自己抵抗力也很重要。
大成醇粹雞精,目前好市多有網購限定,一盒就免運,幫你宅配到家。
有需要的大家可以參考看看囉!

大成醇粹雞精(冷凍) https://www.costco.com.tw/p/127511

 

產品成分說明來自商品官網,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還是以每個人體驗為主喔!

( 休閒生活美妝保養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etustar&aid=16322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