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亮麗
2007/08/06 13:31:40瀏覽517|回應1|推薦31

不知各位是否認同

在一個都市或鄉鎮若是看到打扮光纖亮麗的人

通常都是外地來的

當地人卻穿著隨性輕便

反倒是在比較鄉間的人們

崇尚浮華而愛去追求光鮮亮麗的事物

舞台以及華麗的衣妝

專櫃的品牌以及有牌子的行頭

或許也是時尚雜誌廣告效應的影響吧

總是認為裝備使用這些產品

自身的格調與身價也就跟著提高了

告訴你

這一切都是幻覺= =

而這些喜歡整天把自己弄得顯眼亮麗的人們

通常小時生長的環境不會很富裕本來也不是很得異姓緣

在變成天鵝以後

總是多了點驕傲

我想這或許也是因為看清了變身前後人們對他們態度的落差而致

或是一種揚眉吐氣的驕傲

或許我能了解這種驕傲

所以我並不討厭這種驕傲

倒是絕得可愛

這不過是一種從前的不平衡心態的一種宣洩罷了

人們所追尋的

總是自身最為缺乏的

只是有幾個人看得見而且珍惜自身所特定擁有的東西呢

有一種態度很容易讓這類的人們惱怒

那就是天生的氣質

只是不經意的就表露出你是渾然天成的公主王子

不用刻意造作

而是找到自身天生的優越性才是真正的聰明人啊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elies&aid=1139855

 回應文章

Gia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天生的氣質
2007/12/14 13:30

我也有發現到版主觀察到的現象喔

有時想

那種天生的氣質 人人皆有

假如大家都認同自己天生的氣質

那就不需要去往外追求 複製別人的方式了

天生我材必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