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菜園-8-西瓜...*-*
2016/06/24 21:58:16瀏覽231|回應0|推薦9

買完菜一身大汗的衝進門兒想快快整理整菜沖個澡消消暑熱..

開了門兒眼前一籃西瓜..在推車上..

哇...這麼些顆不同色澤的西瓜..(當然不是全是我們的.. )

忘了一身濕汗..口中對老公說先借我拍拍照吧.....

自己折騰的哩..忘了疲憊..搬來搬去..... 左拍拍.....右拍拍...

照完馬上找一顆最小的切開一半兒坐下品嚐..

嗯.......雖不是冰涼的. .但足夠的水分帶著微甜真能消暑.....

老公菜園剛回來換完衣服出來看了傻眼兒說:

“...大嬸兒..妳豪不客氣啊...這半個西瓜一下子 沒了.”.....

ㄏㄏ......你不知道有多過癮..

夏季的水果最喜歡西瓜了..水分多..可以當飯吃....

是錯誤的..要看體質..如體質寒溼氣重會.水腫就不能多吃..

20多年前發現自己是過敏體質..有10年因過敏會氣喘是坐著睡覺..

後來認識一位中醫師曾叮嚀我說....

妳的體質不能吃台灣的水果因為是海島型氣候..溼氣重..

只能吃大陸型氣候的水果.. 妳的腎臟功能先天不全...

( 自後我真的去萬芳醫院做細部腎功能檢查被說中了 )

中醫說..不注意將來年紀大了..會讓妳全身痛..痛死妳...

對中醫一知半解...慢慢是有深深的體會..

如今現在...我正嚐這苦果..痛..痛..痛..

蔬果的營養是需要的..不吃..不可能..

自我約束吧..小半顆已經下肚滿足耶....謝謝囉....*-*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dr4159&aid=63295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