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打嘴鼓的幸福
2009/09/21 12:08:21瀏覽426|回應0|推薦4

昨天在家裡和女兒談了一些她未來,給她一些建言,但看起來現在的青少年頗有自己的想法,只能不斷的給她一些鼓勵,讓她在徬徨時,能適時得到建議,而走的更順利。

不過昨天晚上是一週的爸爸下廚日,當我悠閒的煮著晚餐時,女兒走進來看看老爸在煮什麼,結果一個不小心我的手臂碰到了熱鍋,手臂上馬上起了個水泡,我啊的一聲!女兒居然回應冷冷的一笑!然後說快去沖水,讓我頓時覺得怎麼現在的青年少那麼的冷血,早上唸她一下,晚上我被燙到,馬上回敬你。

不果女兒別得意太快!吃完飯,女兒看弟弟不順眼去教訓他,呵呵!她老弟居然回她「妳先好好自我反省一下昨天早上自己做的事,再來管我。」讓她氣到不行,最後只能回他說「我去畢業旅行不買禮物給你了」。

哈哈!好像什麼事都有著因果運行,其實這也是給我們一個很好的機會教育,就是要常說好話,也要常有慈悲心,才能快樂的過日子。

今早女兒去畢旅,兒子開始想念他的姐姐了,唉!一家人就是一家人,鬥鬥嘴感情才會進步啊!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dh1621&aid=33365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