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聽說--電影
2009/09/24 10:34:35瀏覽347|回應0|推薦1

假日和朋友去京華城看"聽說"這部電影,感受到一種純純的愛。很難形容的感覺,因為我的年紀早已過了純純的學生時代,所以看到這部片時,感動的是片中沒有條件,一心一意為對方好的愛情。片中還有提到一個觀念,我覺得很棒,就是片中女主角姐姐對女主角說:沒有一個人的夢想是依賴著另一個人的夢想。每個人都要有自己獨立的夢想。現今的老一輩或是少部分人仍有種迷思,就是會依賴著另一個人的夢想生活,而忘了自己。例如:父母們要孩子完成他們年輕時未完成的夢想,卻忘了孩子是獨立的個體,他們有自己想要走的路。若孩子一直走著父母要求的路,等到年紀漸長後會突然發現,自己不知自己最想要做的是什麼,進而對人生產生很大的迷茫,而需要"找自己"。而另一種依賴著別人夢想而活的是,沒有自我的兔絲花,一旦接觸到感情,什麼都依對方,沒有自我,萬一感情受挫,就會深深打擊到自我。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cwuccwu03&aid=3345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