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鳳飛飛- 安奉寶塔寺法會照片
2012/02/14 15:44:39瀏覽950|回應0|推薦10

「帽子歌后」鳳飛飛驚傳已於上月3日辭世,她的官方網站《鳳飛飛 歌唱之旅》上也隨即在「留言板」上公佈了這個不幸的消息,並且透露鳳飛飛在臨終前說:「我這一生,過得快樂,活得精采,感謝陪著我一起走過這段精采歲月的彩虹姊妹兄弟們,沒來得及唱的歌,下輩子再唱給您們聽!」

鳳飛飛骨灰安厝桃園佛光山寶塔寺,今天上午寺廟開放讓民眾參拜,鳳迷追思、致贈鮮花,還有人哭倒在沙發上。寺廟三寶殿放著林秋鸞(鳳飛飛本名)的牌位,旁邊寫著她兒子名字,一整天,三寶殿都放著佛音,寺廟也特地為她誦經。縣政府與大溪鎮規劃在交通較方便的大溪鎮公所武德殿另設鳳飛飛靈位,方便歌迷祭拜,下午縣長吳志揚會勘。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cm580416&aid=6115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