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荒涼的愛情故事」徵文活動
2012/07/01 21:39:48瀏覽542|回應0|推薦17

引用文章盛可以《道德頌》贈書/「我荒涼的愛情故事」徵文活動

偶爾,還會這麼想。如果,我娶的是妳,如今我會過著怎麼樣的生活?

 

年輕時我不懂愛,甚至害怕愛!隨著部隊的一次、一次移防,因為害怕時空的距離越來越遙遠,見面的時間越來越短及不易,若是對妳的愛太深,當遭遇「「兵變」的時後我將會受到傷害,我害怕這個打擊,所以我選擇逃避愛。我漸漸的將自己的訊息隱藏。

 

家人告訴我說,妳不斷來電詢問我的消息,我心猶豫了。不知是愛的不夠深?還是愛的太深?家人轉交給我妳的信件,深夜裡我輾轉難眠,不知道自己逃避的這份情感到底是對?還是不對?最後,我終究選擇當愛的逃兵。然而妳的訊息卻不斷在我的生活中出現。

 

妳恨我薄情,對我死了心。當我收到妳訂婚的訊息時,我的心突然隱隱作痛。猛然驚覺,自己做了件蠢事。因為「杞人憂天」、因為「庸人自擾」使我失去一段真摰的愛。然而失去的喚不回,後悔!也無濟於事,只能給予最衷心的祝福,然後將這份情感埋藏在深深的心理。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cj26988&aid=65925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