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縱往千山萬水
2011/12/29 22:33:13瀏覽660|回應1|推薦37

    

曾經, 多少浪漫情懷來自自我幻夢與投射,
在風中的樓閣, 在海砂上的城堡,
在四目交接時的一顰一笑,
讓我們相信, 這一切的因緣都為圓滿夢想而來,
幾番風雨, 繁華落盡,
何時不再故作詩人般的瀟灑,
不再重溫宿業的習題與考驗
 
輕風依然吹拂, 背影總有孤絕,
何苦芸芸眾生裡總是有癡有怨
靜夜獨坐時只能輕嘆生命之歌,
在寸心寂然沉靜之前,
歌一段思古悠悠之情
詠千聲天地青青之悲
  
禍兮福之所倚,  福兮禍之所伏
幸與不幸只在我們一念之間,
為求得著卻因而失去,  想放下卻背負更遠,
幾番起落,  原來只是光影之間的瞬息與萬變,
何時才是開始, 何時才能結束
何求曲境中的悲喜與愛怨, 
無所從來亦無所去,
生命裡自有數不盡的酸苦與甘甜,
 且哭著笑著一路走來,
看遍人生紅塵,  縱往千山萬水
 
  
 
 
 
  
 
  
一夢千山水
 
詞:尋真                         曲/唱: 傑克33
  
   
 
我曾越過千山水    我曾走過千層雪
曾經為你流過了千年淚
你曾輕握初冬雪  你曾埋葬殘冬梅
魂悲夢碎千年只為誰
 
我曾戀過桃花醉   我曾羽化夏荷蝶
午夜淚濕深秋楓紅葉
一把孤劍留殘血  一把古琴為誰碎
尋雪追月   一夢千山水
 
梅魂已沉睡  癡心仍 不悔
千年夢 任憑 他是誰也難追得回
 
我曾越過千山水 我曾走過千層雪
曾經我們流過了千年淚
 
我曾戀過桃花醉   我曾羽化夏荷蝶
午夜淚濕    深秋 楓紅葉
 
一把古琴為誰醉  一首簫笙為誰吹
尋雪 追月    一夢 千山水
 
我曾越過千山水 我曾走過千層雪
尋雪 追月    一夢 千江水
  
  
後記:  背景音樂來自傑克33 最新詩歌創作專輯-<月光下的含羞草> 
 

◎心世紀吟遊詩人歌者,月光下輕譜一段優雅旋律篇章

新時代的文藝青年創作人傑克33-張傳杰,繼2009<浮光掠影>專輯跨出新詩音樂領域的第一步後,於2010推出<夏之樂章–心靈的花朵>個人EP,並將籌備了一年多以來所精心收錄的十首最新力作匯集在這張音樂詩歌創作專輯 <月光下的含羞草>

人生的況味充滿苦澀與甘甜該淺嘗即止還是一飲而盡傑克33淚水與內在的生命悲歡吟詠在月光與星空下的一段心靈記錄,在撫平傷痛的療癒裡, 在靈性成長的體會中,伴隨大地之風、鳥叫蟲鳴與潺潺流水,將自己對於生命情懷的領悟與感動,譜寫成如夢般的詩曲,並藉由與城邦部落格格友合作詞曲的方式,將心靈的感動與創作的喜悅和每一位用心聆聽的好友分享

本張專輯的所有收入, 將全數捐贈公益團體機構 (台灣兒童暨家庭扶助基金會, 創世紀基金會) 感謝專輯中歌詞創作人之一的博客獨白、尋真、綠川、心之影、Wendy Angel、愷悅、絕塵詩雨 慷慨授權傑克全權處理, 並將真愛共同分享人群,在此予以最深之致謝。 

 

欲收藏或分享好友可自行至網路書局訂購  

http://www.books.com.tw/exep/cdfile.php?item=0020154423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cchangg&aid=5980350
 引用者清單(1)  
2011/12/31 12:12 【淨月琉璃園】 萬水千山縱橫 深情無解

 回應文章

婷(mayda)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1/3 問安安
2012/01/03 08:43

一股清流聲聲入耳

遙寄~~~那

世間再多情

若沒那份癡狂

總會被健忘的人類

默默遺忘

       問安安

傑克33(ccchangg) 於 2012-01-04 18:04 回覆:

人何以癡狂,
橫槊賦詩,  歌以詠志,
傳真有情,  慧心連結
縱橫千山萬水, 躍往穹蒼之巔,
不負癡狂年少, 真愛永遠

感謝您的分享, 傑克感恩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