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BROWN FARM熊出沒!!!
2016/08/02 11:53:24瀏覽1222|回應1|推薦67

 

BROWN FARM熊大先生的農場熱鬧又開心

 

可蜜最近每天忙著農場事務,完全不管糖果製造了!

 

其實從有LINE帳號之後,經常會有各類LINE的遊戲,但可蜜從不會想下載玩耍。但這次,可蜜竟然會想下載玩耍,算是史無前例吧!

 

主因是,因為LINE人物中,可蜜最喜歡的就是熊大(BROWN)了!(都不說話,但最有智慧的熊大,可蜜最愛了!算是無聲勝有聲吧!)

 

這回熊大要開農場,農場內可以看到許多不同造型、不同身份、不同年紀熊大的熊出沒!可以看到好多熊熊遇見你!!!怎能不開心呢!

 

加上,因為這個遊戲據說玩到遊戲升級到第10級時,會送LINE帖圖,這點又加深了可蜜的興趣,一舉兩得、輕鬆愉快呀!所以可蜜就下海開農場了!這是暌違多年後,繼開心農場之後,再度又成為農場主人了!

 

很多人都覺得,可蜜應該會玩到第10級,拿到貼圖後就不會再玩了!(其實,連可蜜自己原本也是這麼想的)但,沒想到每天玩一點、玩一點,竟然到現在快一個月了,可蜜還是繼續經營農場中……連可蜜自己也都很訝異!

 

那天,可蜜小外甥女北比就對可蜜說,ㄚ姨,你還有繼續玩熊大農場喔!我以為你拿到貼圖就會刪除遊戲了呢!因為北比他們就是玩到快20級就刪除遊戲了!因為他們覺得每天就是種東西、做產品、賣東西,很無聊。還說,等農場主人可以開壽司店時,可能連魚都得自己釣吧!

 

聽北比這樣說,可蜜也在想自己會持續下去的原因是什麼呢?會持續多久可蜜不知道。但可蜜覺得熊大農場比以前的FB開心農場好玩且有意義多了!

 

因為以前FB開心農場,能到訪的農場只有FB朋友們的農場。且去到朋友的農場其主要目的,不是為了去互助,都是為了去偷產品的!農場主人若沒算好時間收成,通常東西都會被偷光一半,若不是有限制最多只能被偷多少量,可蜜想,有可能會收成為零吧(可蜜很討厭偷東西的感覺,但因為別人也都來偷,只好同流合污也去偷別人家農場的東西……)!

 

BROWN FARM熊大先生的農場就不一樣了!真的如他廣告歌所唱的「熊大先生的農場熱鬧又開心」。到別人家的農場,不是偷東西喔!主要都是去幫忙的。提供產品幫忙別人列車裝貨取得相對報酬、幫忙醫治樹木獲得回饋愛心、若到了一個農場不需要幫忙,也都會收到可愛的愛心唷!農作物僅剩下一個時,要賣出都會被提醒,真的好貼心!

 

熊大先生的農場是不是充滿互助充滿愛呢?這社會若真的是這樣,真的太美好了!

 

且,BROWN FARM熊大農場中,我們能互訪的並不僅限於自己LINE上面的朋友,透過我們產品販售的免費廣告看板上,可以依照所需去購買有提供商品的玩家農場喔!一旦進入後,就會有訪客紀錄,彼此增加商業互動、互訪與互助。可蜜的農場得到的協助,現在多半來自於不認識的農場主人呢!

 

想賣東西,可以到自己的賣店去鋪貨,價格可以自訂(但有上限),完全符合自由經濟市場,無須削價競爭,合意者就會購買。還可以利用提供的免費廣告刊登增加曝光度,產品容易銷售。另外,每個農場還會有屬於自己的傳真訂單,就是有客人提前下單訂購商品,農場主人就可以依照訂單上的商品開始去種植或採購必備原物料。一整個生產線都可以自己掌控。遇到覺得有難度的訂單,還可以選擇放棄喔!是不是非常人性化呢!

 

不能漫無目的狂種作物、狂產商品,雖然沒賣出去的不會爛,但是穀倉和貨艙可是有一定容量,一旦爆滿就無法再放入新東西了!一定得花錢擴充才行。所以確認生產排程、依照需求種植與製造原物料,成為必備要件。

 

農場主人要經營好自己的農場,只要有心、用巧思,就可以安排完美,不會浪費多餘的金錢與物力。拉到現實生活中,若有這樣的農場,應該也會經營很良善吧!

 

所以北比先前猜測農場未來經營模式的確是對的。因為農場中,所有的商品都是可以自己做出來的。且,原物料都可以自己生產,生產不夠的,就可以透過購買取得。以往很多FB的遊戲到最後會無法繼續,多半都是因為周遭朋友沒繼續了,所以就算當事人有心要繼續,也很難。因為沒有人協助的人是很難獨活的!

 

LINE BROWN FARM就完全沒有這樣的隱憂,只要農場主人想繼續經營,一路一定有人會繼續相扶持!!!這不就是現實中的社會嗎?

 

LINE BROWN FARM透過人性化、自由化、組織化構成的一個虛擬農場卻有著現實社會的真實,這,或許就是可蜜目前還持續玩耍的主因吧!有時可蜜預測生產而獲得迅速的回饋時,真的很開心呢!

 

農場的生產事務,還讓可蜜學到,人生有捨才有得,不可能每樣都做到完美。什麼都想做到,可能到最後什麼都做不好。不如挑自己能力可及,或稍稍努力就可完成的事務挑戰,不要好高騖遠,老是想做些即便努力百倍也無法達成的事,或許也容易快樂!

 

現在期待的是,等級升等後,可以玩耍與生產的商品還有哪些呢!開設不同的新店鋪,就會有新的熊大職人會出現,好期待喔!

 

熊大大叔的等級目前是100,可蜜快接近50級了,要爬到大叔的等級還要多久呢?期待中~

 

熊大先生的農場熱鬧又開心!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ccarmen1018&aid=68659962

 回應文章

Mias mamma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8/03 19:12
我對於手機遊戲沒有太大的興趣,現在只有偶爾要等人時玩糖果遊戲,除此外啥都不玩,就是玩糖果遊戲也只玩第68關。我的大姐和我完全不同,她做事很認真,就是玩線上遊戲也如此,自從有ipad mini後她又開咖啡廳又養貓,而糖果也一直在闖關。連女兒介紹她玩的養龍遊戲她也養得很認真,每天都好好照三餐去餵。女兒早在幾年前就不養了,她還在繼續養,可能覺得不養了那些龍會很可憐吧。聽你這樣說,我懷疑我姐姐現在也開農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