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偷雞不著蝕把米?!
2014/07/09 13:52:58瀏覽985|回應2|推薦92

 

要送禮物的可蜜,偷懶取巧不想自己動手包裝。所以刻意買現成的禮物盒打算就此解決包裝問題。

 

怎知,可蜜太過自信的後果就是:精心挑選的禮物盒比禮物本身小了點,硬塞有礙美觀,因此得再重買一個才成。

 

可蜜只好臨時到自家附近的均一價商店找,沒想到這家店的禮物款式大概是一年多前的存貨吧!讓可蜜實在難以下手……

 

但可蜜已經沒時間再去其他地方找了,突然想到兩個小外甥女先前的勞作作品中,有以貼紙貼圖取代畫筆做出一幅圖畫。

 

 

所以可蜜當下決定買一些貼紙回家去補強禮物盒,於是買了一個紅色愛心紙盒。再去買了幾款貼紙,回家去隨意創作貼貼一番。

 

 

裝飾後的紅色心型紙盒,完全成為可蜜DIY自製版禮物盒,是買不到的獨一無二非賣品唷!這樣裝禮物送人,也算用心了吧!

 

話說回來,這樣藉由現成貼紙來做的貼貼創作,對可蜜這個沒畫畫天份者而言,可說是一大福音,因為只要挑選順眼適合的貼紙,只要動手貼貼貼,就可以做出一幅比自己畫的還好看數倍的創作,又不用獻醜,真的是個好點子呢!忍不住要感謝科技與文明發達的現在呀!

 

只是這樣的包裝成果,遠比本來單純包裝紙包裝貴上好多好多喔(紙盒加上四大張不同貼紙……5件結帳)!本想偷懶的可蜜怎有種:偷雞不著蝕把米、賠了夫人又折兵的感覺呢?因為連時間也多花了好幾倍......

 

算了!收禮的人開心最重要,希望他有感受到可蜜的珍貴(「真貴」)用心!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ccarmen1018&aid=14915855

 回應文章

the dreamer gir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7/09 16:27

手工設計的包裝

您的用心對方一定覺得很珍貴


the dreamer girl~~ 最新作品:



義大利- 菲拉拉(Ferrara)

可蜜莉荋(cccarmen1018) 於 2014-07-16 11:10 回覆:

謝謝您!

但,可蜜發現,精心的包裝只有大人們會珍惜欣賞,捨不得拆。

小朋友拿到的話,才不管包裝多細心精美,他們關心的是包裝之下到底藏著什麼禮物,急於拆禮物根本就無心欣賞包裝之美~開心(ㄏㄏ、ㄎ、哈)